小岛秀夫新书发售 收录摸鱼随笔及《死亡搁浅》秘话内容

2019-10-2811:03:3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据新潮文库官推消息称,小岛秀夫新书《創作する遺伝子 僕が愛したMEMEたち》将于10月29日正式发售,售价693日元(约为人民币45元)。该书不仅收录了小岛对喜爱的小说,音乐和电影等的所感随笔,还有《死亡搁浅》开发秘话,与著名音乐人星野源的对话等内容。

 

  新书截图:

1 /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