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生还者2》动画师Jonathan Cooper离职 曾参与打造《神秘海域4》

2019-10-2810:56:47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顽皮狗动画师Jonathan Cooper在推特上宣布他已正式从工作室离职,他之前参与过《神秘海域4》、《神秘海域:失落遗产》的开发工作,最后在《最后生还者2》项目上工作了2年。

  虽然在网上有人猜测Jonathan Cooper离职有《最后生还者2》延期的原因,但根据在LinkedIn个人资料来看,他在今年9月份就已经离开顽皮狗。

Jonathan CooperJonathan Cooper

  Jonathan Cooper在《神秘海域4》项目期间加入顽皮狗工作室,之前他曾在育碧担任《刺客信条3》的动画总监,以及在BioWare负责《质量效应2》的动画工作,在业界可以说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大牛。不过目前《最后生还者2》的完成度已经很高,所以他的离开应该不会造成多大影响。

  《最后生还者2》在不久前宣布跳票,游戏从原定2020年2月21日的发售日延期至2020年5月29日发售,登陆PS4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