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举办全球摄影大赛:赛博朋克比你想象的更近

2019-10-1517:00:46来源:Gamingbolt

  CDPR宣布开始为《赛博朋克2077》举办一场全球摄影大赛“赛博朋克比你想象的更近”,顾名思义,就是拍摄你身边最具赛博朋克感的照片,从现在至12月16日你都可以投稿参赛。

投稿地址>>

  其中评委会选出3张最好的照片,最高奖项包含4000美元、一份《赛博朋克2077》典藏版、一张Nvidia Geforce RTX 2080Ti,Adobe Creative Cloud的产品许可以及一些周边;在明年1月10日-1月20日则会开启社区投票,决出社区选择奖,最高投票者也可以获得除了头号大奖奖金以外的奖品。获奖名单都会在1月27日公布

  参赛者需要年满18岁并且具有完全的法律行为能力,并且不能是组织者或相关公司的员工或直系亲属。除此之外,无论你身处何地、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业余爱好者都可进行投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