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小号“炸鱼”将被禁封 《堡垒之夜》匹配系统改变

2019-10-0714:32:54来源:新浪游戏

  据PCGamer报道,Epic在几周前曾宣布将改变《堡垒之夜》的匹配系统,从10.40补丁开始就把目标放在能匹配技巧相似水平的玩家,无论他们在什么平台上。由于没有描述详细机制,许多人担心这样的改变或许会导致更加不公平的匹配,Epic则在最近的更新中做出回应。他们称这一系统会“根据不同平台和输入设备上的多种技巧水平为因子,将水平相近的玩家聚集到一起。”

  他们表示这一系统被一就是创造更公平的匹配,因此也给予了各平台独特的考虑,虽然对方可能使用各种各样的控制器,但最终你们的综合水平依然是相近的。此外,由于有许多人通过开小号“炸鱼”来轻松获胜,之后这种行为将会严肃对待,甚至封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