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最畅销PC游戏!《无主之地3》发售5天销量超500万

2019-09-2410:56:08来源:新浪游戏

  9月24日消息,2K今日正式宣布,《无主之地3》发售后五天出货量超过了500万份,成为2K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游戏,也是2K在PC上最畅销的游戏。

  有超过70%的消费者选购了《无主之地3》的数字版,是2K历史上数字版比例最高的多平台游戏,销量的火爆也让该系列收入超过了10亿美元,成为了2K史上第二个达到这一数字的游戏。

  还有一个记录,本作也打破了2K迄今为止最高的预购销量。尤其是通过Epic商店创造的PC销售额非常强劲。

  另一个记录,《无主之地 3》发售当天在国外直播平台Twitch上观看占据首位,并一直排在前五。

  2K 总裁David Ismailer表示:“《无主之地3》惊人的成功是Gearbox与2k长久以来亲密合作的结果,感谢Gearbox的数百名开发人员以及许多将其他付出了时间的人们。我们还要感谢无主之地社区。 躁动无限不是自然发生的,他们对这个系列的热情促使我们让每场游戏都成为一场精彩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