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39's》确定收录ヒバナ与大江戸ジュリアナイト两首乐曲

2019-09-2017:40:25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宣布,旗下发售的Switch游戏软件《初音未来 Project DIVA MEGA39's》』将收录「ヒバナ」(Music by DECO*27 Lyrics by DECO*27、Mes)以及「大江戸ジュリアナイト」(Music & Lyrics by Mitchie M)两首乐曲。

  ■新收录乐曲介绍

  「ヒバナ」(Music by DECO*27 Lyrics by DECO*27、Mes)

  「ヒバナ」是收录在初音未来10周年纪念合辑「HATSUNE MIKU 10th Anniversary Album『Re:Start』」的创作乐曲之一。

  在影音网站的累积观看次数已突破2,000万次,是2017年的代表乐曲。

  「突破袭来的绝望,在前方握紧希望之光……」高速的乐曲PV充满了攻击性与奔驰感。

  「大江戸ジュリアナイト」(Music & Lyrics by Mitchie M)

  「大江戸ジュリアナイト」是收录在初音未来10周年纪念合辑「HATSUNE MIKU 10th Anniversary Album 『Re:Start』」,由Mitchie M所创作的乐曲。

  是一首描写「大江戸元禄」与「平成」繁荣景象的舞曲!

  本乐曲美术图由竜宫ツカサ绘制,PV则由Not-116PV操刀制作,内容充满许多致敬、恶搞元禄文化与现代文化的桥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