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S19:《新樱花大战》实机试玩视频!内容超丰富

2019-09-1215:52:44来源:新浪游戏

  2019 TGS展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世嘉旗下《新樱花大战》也在本次的东京电玩展上提供了试玩,“Fami通TUBE”公开了《新樱花大战》的现场试玩视频,其中包含剧情部分和大量的战斗场景。

  《新樱花大战》TGS现场试玩:

《新樱花大战》TGS现场试玩

  《新樱花大战》是一款戏剧3D动作冒险游戏,以架空年代「太正时代」的帝都东京为舞台。描绘了「帝国华击团」对抗邪恶势力的活跃表现。

  主要登场角色原案启用了「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刊)连载漫画《BLEACH》的作者久保带人。至今为本系列提供过多首配乐的田中公平担任音乐制作。剧情内容则请到不论在游戏、电视动画、电影及各式媒体上都相当活跃的イシイジロウ负责创作。

  《新樱花大战》将于2019年12月12日正式发售,登陆PS4平台(游戏支持繁体中文)。另外,内含原声带CD与美术书的「首批限定版」也将同时发售。

  《新樱花大战》「首批限定版」包括:《樱花大战》历代歌谣集(收录60首以上6部系列作品的歌唱曲);《樱花大战》历代美术集(预计样式:A4版72页);PS4®游戏《新樱花大战》。

更多内容:新樱花大战专题新樱花大战论坛

  视频图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