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新作《PROJECT RESISTANCE》10月举办封测

2019-09-1215:25:04来源:新浪游戏

  卡普空宣布将在PS4和Xbox One平台举办《生化危机》新作《PROJECT RESISTANCE》封闭测试,测试时间预定为10月4日15:00-10月7日15:00。

  PS4

  报名期限(CST)

  2019年9月12日(四) 9:00 ~ 9月18日(三)23:00

  报名条件

  已成为“Resident Evil Ambassador”会员的玩家

  拥有PlayStation®4或PlayStation®4 Pro的玩家

  能够在Closed Beta Test提供时期参与测试的玩家

  能够接收来自“Resident Evil Ambassador”的邮件的玩家(将用于派发下载码)

  报名方法

  完成“Resident Evil Ambassador”的注册后,填写Closed Beta Test报名表中的必填项并提交报名申请。

  若报名者过多,将以抽选的方式随机选出当选者。

  发布结果(CST)

  预定于2019年9月30日(一)15:00发布

  将发送通知邮件向当选者告知参加Closed Beta Test的方法。

  恕无法回答与当选、落选有关的疑问。

  Xbox One

  参加条件

  已参加“Xbox Insider Program”的玩家

  拥有Xbox One或Xbox One X的玩家

  能够在Closed Beta Test提供时期参与测试的玩家

  参加方法

  在Xbox One主机上下载“Xbox Insider Hub app”,填写必要项后完成登记。

  只需要参加“Xbox Insider Program”,则视为报名成功。

  接受申请期间(CST)

  预定于2019年9月30日(一)22:00开始按先后顺序开放下载‘PROJECT RESISTANCE Beta Test Version’。(人数有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