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风花雪月》DLC出bug导致游戏黑屏 任天堂出面道歉

2019-09-0917:18:39来源:twitter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的季票似乎带来了一些问题,据任天堂Support推特称,他们收到许多玩家的反馈:购买了(这一季票)后,游戏就无法启动了。为此任天堂发布道歉公告,并表示正在调查原因。


报错界面

  目前如果你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可以通过删除追加内容来进行暂时的处理,此外删除追加内容不会影响游戏存档。删除步骤如下:

实体版:

1.将游戏卡带拔出,进入主菜单对准《火纹风花雪月》并按下“+”键

2.进入数据管理界面,选择图示数据删除项,删除追加内容及更新数据

3.插入卡带并重新更新数据,之后即可顺利进入游戏

数字版:

1.进入数据管理界面,选择图示数据删除项,并选择删除软件、追加内容及更新数据

2.进入任天堂eShop重新下载,按住“L”键重新下载《火焰纹章:风花雪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