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欧服9月会免《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暗黑血统3》

2019-08-2909:53:19来源:新浪游戏

  PlayStation欧服公布了PlayStation Plus九月的会员免费游戏,分别是2015年的动作大作《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和2018年底的《暗黑血统3》,PlayStation欧服还公布了一段会免预告。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是《蝙蝠侠:阿卡姆》系列的最终作品。游戏剧情发生在《阿卡姆之城》事件的一年以后,蝙蝠侠将面对老朋友的回归:稻草人。他带领了一帮恶人罪犯前来寻仇,并在高谭市制造混乱。恐惧之主联合了双面人,企鹅人,谜语人,哈莉·奎茵,但是我们的黑夜骑士从未害怕过任何邪恶,他将升级军火库和科技装备,赢得这场正邪之战,再次拯救高谭市。

《暗黑血统3》 

《暗黑血统》是人气系列《暗黑血统》的最新续作。玩家扮演怒火,回归末日地球,任务是搜索并击败七宗罪。作为天启四骑士中最难以预测和最神秘的人物,你必须成功将肆虐地球的力量归于平衡,这是一个很多人都没有做到的艰难任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