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5》5V5模式取消 地铁地图10月回归

2019-08-2310:34:31来源:游民星空

  开发商DICE之前为了让《战地5》往电竞游戏方向发展,计划在游戏中加入一个5v5模式。5V5模式测试上线后,却引来众多玩家的吐槽。在权衡利弊之下,开发商DICE已决定放弃在《战地5》中添加5V5模式。

  《战地5》的制作人Ryan McArthur在博客中明确表示,DICE制作团队将放弃5v5竞技模式的研发,进而专注于修复游戏中存在的众多问题。

  “为了提升《战地5》的游戏品质,给玩家们带来更多内容上的体验,我们团队放弃了5v5竞技模式,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目前尽快的修复游戏中的各种BUG才是最为重要的。并且我们还会对多人模式做出调整,让玩家们在多人模式中也有全新的竞技体验。”

  博客中还提到《战地5》下周4.4版本的更新中会加入2个全新快节奏地图Provence and Lofoten Islands和AI Sundan,并且地铁地图10月也将回归。(来源: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