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再度放出前导预告 新赛季6月10日正式公开

2020-06-0415:44:20来源:新浪游戏

  Bungie工作室正式公开《命运2》新赛季的前导预告,他们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零点公开《命运2》第四年第十一赛季正式预告片。

  前导预告:

  目前有关新赛季的内容官方并未透露太多,但据外媒报道,下一赛季名将为“救赎赛季”或“重生赛季”,在这一赛季中,将为玩家着重表现UIdren的救赎之路。

  在昨日放出的一段预告片中,虫群的克星-埃里斯·摩恩在冰天雪地的废墟中,顶着寒风刺骨艰难的前行,木星在背景中清晰可见,几乎可以肯定,他来到了传闻已久的“欧罗巴Europa”(木卫二)。又似乎想要揭开木卫二神秘的面纱以及探索其背后深藏的秘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