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新细节:讲述无形者/刺客、上古秩序者/圣殿骑士演变过程

2020-05-2809:42:30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Wccftech报道,最新一期的英国官方PlayStation杂志又公布了一些关于《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游戏细节,在游戏中陪同艾沃尔的渡鸦Sýnin将能够找到可以被掠夺的修道院,游戏中还会有罗马和凯尔特人的遗迹和纪念碑以及一些新石器时代的部落。

  杂志中还透露了一些有关《刺客信条:英灵殿》中定居点的细节,定居点的位置是将由一个非常具体的剧情来决定,而且会跟随游戏剧情的改变不断演变和重叠,定居点中的居民也会产生变化,而这些变化最终迫使玩家作出一些艰难的决定。

  《刺客信条:英灵殿》会拉近无形者/刺客、上古秩序者/圣殿骑士之间的关系,会讲述无形者进化成刺客组织,上古秩序者进化成圣殿骑士的原因和过程。

  同时,杂志中还谈到了关于袖剑以及其他已经公布了的要素。《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2020年圣诞档发售,登陆PS4、Xbox One、PS5、Xbox Series X和PC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