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没有记忆同步进度限制 玩家有更多非暴力选择

2020-05-2517:17:35来源:新浪游戏

  《刺客信条》“起源”和“奥德赛”通过将动作与RPG元素相结合,把《刺客信条》系列推往了新的发展方向。即将发布的《英灵殿》不一定会抛弃这些元素,据Gamespot报道新作中将会对游戏的进度机制进行更改。这对早期《刺客信条》粉丝来说,应该能够提供更加舒适的游戏体验。

  据报道,近日《刺客信条:英灵殿》创意总监Ashraf Ismail接受Kotaku采访时表示,团队已经深入研究了游戏的进度系统,以及如何开展新任务等。Ashraf Ismail说,《英灵殿》目标之一就是防止玩家撞到进度墙。(游戏中的记忆同步进度限制区域)

  Ashraf Ismail说:“我们对游戏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玩家可以获取更多权限。”他希望借此避免游戏中出现“大的进度墙”,以便玩家可以自由的探索世界不会受到过多限制。不过他并没有说明《英灵殿》是否会有像《奥德赛》一样的加速系统。Gamespot表示,《英灵殿》中加入微交易系统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玩家在《奥德赛》当中有相当大的支出,从而为育碧带来更高的利润。

  在采访中,Ashraf Ismail还暗示游戏当中将会有更多的非暴力选择(尽管玩家扮演的是北欧战士)。他说:“当你踏入这个世界的时候,无论你追求什么都不可避免的会卷入政治漩涡当中。更多的时候,谈判可以更加有效地解决一些问题。”

  《刺客信条:英灵殿》预计今年圣诞节档期登陆PS5、PS4、PC、Xbox Series X和Xbox On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