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OL》推出限时服装 收藏家额外奖励来了

2020-05-2009:42:14来源:新浪游戏

  四处游历边境,寻找手工艺品和稀有物品,用您坚定的决心换取丰厚回报:将一整套美国野花收藏系列带回给纳扎尔夫人,可获得额外 50% 报酬,截至 5 月 25 日。若想取得优势,本周登录游玩即可免费获得一张美国野花地图。

  要和好伙伴一起,才能尽情享受穿越西部之旅。马上召集一帮与社会格格不入的同伴,与边境各处的不法之徒联手:免除所有永久团队成立费用,截至 6 月 8 日。

  如果您还缺少一位能在营火边陪伴您的伴侣,以六折获得任何营地犬或一匹 40 级以下的马匹。另外,别错过彭宁顿野外铁锹、精制双筒望远镜和金属探测器六折促销,为边境生活做好充足准备。

  限时服装

  惠勒劳森公司目录提供多种促销商品,总有一款能满足您的需求。其中包括一系列限时重新上架商品,截至 5 月 25 日。赶在以下商品再次消失之前马上购买:

  塔斯曼

  多瑙

  曼特卡帽

  哥萨克帽

  布特帽

  艾尔文外套

  绑定 Rockstar Social Club 账户至 Twitch Prime 的 Red Dead 在线模式玩家可获得收藏家包、抛光铜私酒蒸馏器及等同于 5 个私酒贩职业等级的奖励。

  本月,属于 PlayStation Plus 的会员将可获得一个渔夫新手包(其中包括 5 份特制湖钓拟饵、5 份特制沼泽拟饵和 5 份特制河钓拟饵),以及一张克林曼北部藏宝图。

  Red Dead 在线模式和 GTA 在线模式于 2020 年 4 月至 5 月的部分收入将用于 COVID-19 抗疫救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