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日本首月销量34万 数字版占比近三成

2019-12-3010:43:30来源:新浪游戏

  据twinfinite报道,新的FAMI通周刊统计了《死亡搁浅》的首月销量,总销量超34万份,而数字版占比约31.7%。

  租新一期的FAMI通周刊统计了10月29日至11月24日期间日本主机游戏的销量情况,小岛秀夫的最新作品《死亡搁浅》的总销量为345,186份,其中数字版销量109,375份,占总数的31.7%。

  GamesFreak的《宝可梦:剑/盾》在主推实体版销售的情况下,数字版销量仍有629,636份,约占总销量(2,376,720份)的26.5%。

  对于一款制作多年的游戏来说,首月不到35万的销量的确难以让大众和发行商满意,过于前卫的玩法并未让许多玩家买账,不过之前曾有传闻说小岛欲与科乐美重谈《寂静岭》开发的相关事宜,可能我们很快就能玩到那些“有生之年”的各系列游戏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