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致远星》Steam多半好评 为光复致远星冲啊

2019-12-0412:24:51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12月4日)《光环:致远星》在Steam上正式发售,游戏售价37元,支持简体中文。该作在Steam上的评价为“多半好评”,好评率79%。兴奋的粉丝大喊不用多说,推荐就完事了,为光复致远星冲啊。

  在《光环:致远星》里,玩家将亲身体验Noble小队的英雄故事。他们是一队斯巴达战士,以究极的勇气和自我牺牲,从灭顶边缘拯救了无数生灵。星盟侵略军来势汹汹,意欲毁灭地球,在这些敌人的面前,致远星是人类最后的防线。如果致远星陷落,人类就将面临灭顶之灾。

  给出好评的玩家认为款游戏价格不贵,还能体验高帧数。不能跳过的动画终于可以跳过了,真是速通玩家的福利。还有人说《光环:致远星》优化不错,并且拥有出色的故事和多人游戏,能让人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光环》系列能登陆PC平台感觉太棒了。

  给出差评的玩家则认为《光环:致远星》Steam版音效差劲,全混在一起听不清辣耳朵。有人遇到下好游戏后却显示未安装游戏,解决方法是设置为英文或者简体中文即可。还有人说UI界面有卡顿现象发生,游戏解锁帧率后,某些场景会出现撕裂问题,但不太明显。希望官方能尽快解决玩家遇到的小问题,让该作表现更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