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训练营

新浪游戏 2009-04-16 16:20
浮空岛 防守浮空岛 拉锯战浮空岛 争夺浮空岛 塔防浮空岛 训练营 夺旗战争

  训练营关押着英雄在每一个浮空岛浴血奋战后抓住的机奴族俘虏。现在总督开放训练营给有勇气的勇士进入挑战,您可以通过这批俘虏战斗积累对机奴族的作战经验。
  在训练营中,有挑战时间规定,以刷小怪积累士气,当士气足够后才可以去挑战BOSS为主要的战斗方式,击倒BOSS可以获得过关钥匙,拿到钥匙后可以前往下一关更高级的训练营挑战更高级的机奴族俘虏,训练营采用众多玩家喜欢的过关方式,总共有五关。喜欢刷怪打BOSS的玩家不能错过训练营哦。

  

  训练营的进入方法:

  点击主城的出口出城,在界面右下角蓝色旋风指引下,找到适合你爵位的空间传送塔(公民空间传送塔没有训练营),进入传送塔后可看到所有浮空岛传送门排列其中,找到训练营传送门,点击进入。
  每天第一次进入训练营不但可以获得得平常四倍的功勋奖励,还会奖励部分金币(未能挑战到第三关不计算进入次数),训练营挑战超过30分钟未拿到过关钥匙算挑战失败,只能获得购物券和一半的金币与功勋奖励。
  训练营支持单人进入及组队进入,与队友合作将加快你的通关速度,提高你的战斗效率。

  训练营爵位限制列表:

  
爵位难度
等级
男爵 五等男爵  — 一等高级男爵
高级男爵 三等高级男爵  —  一等子爵
子爵 五等子爵 —  一等高级子爵

  训练营玩法:

  进入训练营后,在规定时间内,消灭机奴族小怪获得足够士气(难度越高的训练营所需的士气越多),前往训练营北面找BOSS囚笼守卫申请挑战BOSS,击倒BOSS可以获得过关钥匙,如果不幸在BOSS囚笼里被BOSS击倒,有五次复活的机会,但要重新向BOSS囚笼守卫申请挑战BOSS,并且还需要一定的士气。
  击倒BOSS后将过关钥匙交给BOSS囚笼内的训练官,届时前往下一难度训练营的传送通道就会打开,你可以在BOSS囚笼中央地带找到它,BOSS囚笼内的训练官会给你两个选择,选择一:前往下一关更高级的训练营挑战更高级的机奴族俘虏,选择二:直接领取金币奖励离开训练营。
  每关的训练营模式基本都一样,不过难度有所增大,所需的士气数量增多,BOSS的强度也增大。在下一关训练营,如果能够在规定时间击败BOSS,可以将目前金币奖励翻倍,如果无法杀死BOSS,你目前的金币奖励将减半。
  在挑战训练营时,可以通过屏幕右下角的士气商店购买士气装备,可以提高挑战BOSS的成功率,积攒起来的士气不仅可以用来购买士气装备,还可以使用它从训练营建设官处购买建筑图纸,修建各种建筑来协助消灭机奴小怪,修建的建筑还可以使用士气进行升级,升级后的建筑将拥有更具威力的功能。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