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拉锯战浮空岛

新浪游戏 2009-04-16 16:17
浮空岛 防守浮空岛 拉锯战浮空岛 争夺浮空岛 塔防浮空岛 训练营 夺旗战争

  在《英雄岛》中,您还可以享受到大型团队PVP战斗的乐趣。拉锯战浮空岛玩法专为喜爱PVP的刺激,想要一试究竟的您而设计!npc与玩家并肩作战,规模冲突战随时体验,无论是标新立异的战术、匪夷所思的走位,还是队友间的完美配合,都堪称对战艺术。
在拉锯战浮空岛中,团队战术及个人技能搭配决定着战争胜败的走向,无论是新手还是高手,都能在这里体会到团队pvp的快感。



  拉锯战浮空岛的进入方法:

  点击主城的出口出城,在界面右下角蓝色旋风的指引下,找到适合你爵位的空间传送塔,进入传送塔后可看到所有浮空岛传送门排列其中,找到拉锯战浮空岛传送门,点击进入。
为避免玩家之间爵位、实力差距过大,拉锯战浮空岛对进入玩家的爵位有所限制。如:爵位高于五等男爵的玩家将不可以再进入公民档的拉锯战,如果该玩家点击公民拉锯战传送门,则自动将其传送至男爵拉锯战战场。拉锯战浮空岛同样支持玩家组队进入。

  拉锯战浮空岛爵位限制列表:

  
爵位难度
等级
公民 五等公民  —  六等男爵
男爵 五等男爵  —  六等子爵
子爵 五等高级男爵  —  六等伯爵

  注:除了爵位有限制,还有其他的限制条件,如:没有装备双英雄的玩家禁止进入男爵难度拉锯战浮空岛 ;要进入子爵以上难度的拉锯战,至少要学会两个子爵级英雄(此英雄至少有3个5级战斗技能)、生命值达到3500以上、最高攻击达到150以上、最高防御达到100以上。

  拉锯战浮空岛玩法:

  点击传送门进入拉锯战浮空岛即自动加入了与敌对阵营玩家的战斗!拉锯战的战斗目的是推翻敌方营地的城堡,并防止己方的城堡被推翻。
在从己方营地向敌方营地逐步推进的过程中,会遇到敌对阵营玩家的阻拦,以及敌方炮塔的攻击。消灭这些拦路者,不仅可以让我们的战斗队伍更快地向前推进,还可以为自己积攒士气,并在战斗结束后赚取更多金钱。
参加拉锯战,对个人的战斗力以及团队的配合默契度均会有一定程度的锻炼与考验。伴随着爵位的提高,所使用英雄技能的增多,“拉锯”的技巧也就变得更加多样化。《英雄岛》强大的英雄自由传承系统给了玩家更多选择,而在拉锯战团队中,队友之间配合默契,英雄自由传承系统将会使团结的力量体现得更为强大!
在战术灵活、同时要求团队合作与个人实力搭配的拉锯战浮空岛中,士气装备的作用凸现地尤为明显。在战斗团队中,拥有群体回魔、群体回血属性的士气装备的玩家,将为整只队伍提供强大的后勤支持。拥有了吸血、眩晕、加速效果士气装备的玩家,速度快,攻击范围广,有足够的实力在战斗队伍中充当前锋。

  拉锯战浮空岛主要规则:
1、拉锯战浮空岛采用五局三胜的游戏机制;
2、拉锯战浮空岛会按照爵位规定进入拉锯战浮空岛次数,超过进入次数系统将不再赠送“重生十字架”和授予任务勋章,同时也只能获得正常1/5的金币奖励;
3、每天前7次进行拉锯战浮空岛可拿金币奖励,整场赢了消耗2次拉锯次数,输了或非整场胜利退出都耗1次拉锯次数;(输方曾经获得的单场胜利次数仍算奖励)
4、拉锯第一场的前5分钟,所有建筑有“建筑强化状态”,方便凑足玩家数量来同场竟技,玩家可在这段时间内争取更多的士气;
5、双方城堡一共被摧毁两次之后关门;(即不会再有人进入此拉锯战浮空岛)
6、关门前退出的话不耗次数也拿不到任何奖励,无论输了一场的还是赢了一场的, 即无论是否先推都可以无牵挂的中途退出;(在关门后继续的话,关门前的胜利次数仍计算奖励)
7、关门前杀人数超过五个的会显示杀人数量,但超过的部分不参与实际奖励评价;(即最多只算5个有效人头)
8、关门以后双方重生十字章补满;(即不足五个的补到五个)
9、前两局输方会补充足够士气;(根据输的场次,即如果双方各输一次,就都补,只一方输2次,则此方补2次的数量)
10、城堡被摧毁过一次后, 输赢双方都可以喝士气药酒;
11、每次拉锯战需要2分钟间隔,时间从玩家进入到拉锯战浮空岛开始计算。

注:拉锯战浮空岛有强制玩家离开浮空岛的规则,玩家在正常参与战斗的情况下,是不会被强制离开的。如果玩家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有效攻击输出或者被攻击,是会被强制离开浮空岛。


拉锯战浮空岛进阶:

  随着玩家爵位的提升,可进入的拉锯战浮空岛档位也随之提升。在高档位的拉锯战浮空岛中,战斗地形将产生非常大的变化,增加了战斗的变化,使战变得更富趣味。
而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对手,随着浮空岛档位的提升,可进入当前浮空岛的敌对阵营玩家的实力也在不断提升着。面对更强大的对手,惟有比对手更强大才可以获得胜利,对玩家自身战斗能力的更高挑战,不仅使拉锯战浮空岛内的战斗更激烈,还大大提升了获胜玩家的成就感!

  付出艰辛努力就将收到丰厚回报,在拉锯战中取得最终胜利将收获大量的功勋与金钱作为奖励!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