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产品介绍

新浪游戏 2008-04-08 08:40

《英雄岛》是由深圳网域自主研发运营,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大型战略角色扮演网络游戏。游戏架设在一个完全架空的世界背景中,提供了两个虚构的对立阵营“联邦”、“帝国”供玩家选择。讲述了两个古老国家为了争夺水晶矿石而展开的激烈战斗。游戏采用Q版卡通风格,适合各种年龄阶段用户尝试。

《英雄岛》在PK玩法、任务系统方面,都有较大突破。时尚的Q版游戏画面+刺激有趣的竞技对战+丰富多样的士气装备+256种技能组合方式+独特的土地买卖建设+几十种生活技能等,给用户带来于其他网络游戏不一样的新颖、紧张、刺激感觉。

★游戏主要特色:

阵营、英雄选择

《英雄岛》提供2个阵营:帝国和联邦;64个英雄供玩家选择。游戏中虽有英雄之分,但英雄技能却可任意、自由组合。

职业模式

《英雄岛》提供给玩家的是一个高度自由的成长模式,如果非以职业来描述,那么,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成为剑圣、火枪手、冰女、地雷、刺客、龙战、毒蛇、兽王、恶魔、屠夫、黑龙、剧毒、骑士、月女等等超多的职业。

采用“英雄传承”系统、通过英雄(技能导师)向玩家传授各种技能的模式除了让固定职业的模式得以打破,玩家成长过程中可以不断学习更多英雄技能,成为一个有着战士超帅外型、法师超炫魔法、猎人超拽召唤技能等等“多职业兼一身”的达人将变为现实。

战斗技能系统

《英雄岛》有64种英雄技能,256种技能组合方式。玩家对战时,丰富、华丽的技能选择+适当的游戏操作,使得游戏可玩性较其他对抗类游戏而言提升了档次。

土地买卖建设

《英雄岛》允许玩家使用土地契约,购买未开垦的土地,参照图纸建设种植园、牧场、伐木场、矿场等各种场所。《英雄岛》特有的土地资源系统将给现在有的游戏玩法带来强烈冲击,玩家将可以真正成为某些地图的支配者,经营属于自己的事业或是开放给其他玩家进行生产。

爵位系统

  《英雄岛》中的每个玩家角色都将从十等公民做起,通过各种浮空岛战役或是生产建设获得功勋,逐渐成长为拥有更大能力和号召力的男爵、伯爵甚至公爵,爵位的提升体现着玩家角色真正的成长,而不是夜以继日百无聊奈的打怪练级。

战略模式

  《英雄岛》提供类似经典单机游戏《帝国时代》的战争战略玩法。在各种防守、拉锯、争夺等战斗浮空岛中,玩家可以用其中特有的“货币”--“士气值”购买各种工事建设图纸,建造卫兵兵营、禁卫兵营、狙击手训练营、炮塔、魔导士塔、水晶塔、多重箭塔等等等等,训练属于你的攻击手,建出为你而战的防御工事,没有什么比这些更让人熟悉而激动了!

半房间制方式

采用半房间制方式展现给用户。用户可在游戏主城内进行各种交互行为,比如:NPC出售物品、任务,交易所系统、俑兵团系统、好友系统、异界商店系统等。当用户离开主城后即可进入一个半房间制的撮合场所,用户可在这里选择各种有趣的游戏模式,比如:防守副本游戏玩法、争夺战副本游戏玩法、拉锯战副本游戏玩法、地表副本玩法(雷同于常规MMORPG)。

副本模式

《英雄岛》暂提供3种竞技副本供玩家自由选择:防守浮空岛、拉锯战浮空岛、争夺浮空岛。未来还将陆续开放塔防浮空岛、城堡战争浮空岛等众多新副本!256种职业技能+上百个副本+近百种士气装备+丰富多样的套装,《英雄岛》只想让每个玩家爽!

游戏模式

《英雄岛》是一款以竞技为主、生活生产系统为辅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游。以半房间制的模式来进行对战组合竞技。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将竞技精神良好地引入游戏中,让玩家娱乐的同时,将团队合作精神运用到现实生活中。

道具系统

《英雄岛》拥有各式各样的道具,使游戏玩法更加丰富多变。比如:坐骑、重生十字章、各类士气套装等,使用后使游戏中战场效果更为引人入胜、精彩刺激。

装备系统

《英雄岛》采用了分部件即时换装系统,近20余个部件绝对可以满足喜欢DIY着装打扮的你,时尚前卫的造型更是其中的闪亮之处,即使是一件最普通的披风,在《英雄岛》的超Q世界中,它的造型也可以是一个布熊、一个帆布背包、一个气球、一个卡通形象... ...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