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UT高速下载
游戏版本v4.0.0518.43 安装包大小:962MB
MD5值:501fa0b0d3f3784960b07be01f3ca06d
【电信下载】 推荐 武汉 北京 上海 西安
成都 广州
【网通下载】 推荐 山西 天津 北京 山东
哈尔滨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游戏界面
学习技能 任务说明 装备获得
仓库说明 组队说明 聊天交友
 英雄岛第一次
 游戏资料
功勋爵位 英雄详解 浮空岛
士气装备 物品装备 生活技能
结婚系统 好友系统 佣兵团
 官方新闻 更多>> 
 游戏壁纸 更多>> 
800X600
1024X768
1280X800
1600X1200
800X600
1024X768

《英雄岛》世界观

新浪游戏 2008-04-08 08:37

远古大陆破碎了数万年之后,海天之间出现了众多奇妙的岛屿群,上面有着美丽的风景和丰饶的资源。在水晶魔力的催化下,物种开始了疯狂的进化,各种强大的恶灵与怪兽逐渐成为了海岛间的主宰,直到数百年前避难的人类走出魔法结界。

初生的人类来到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世界,为人类的崛起与命运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因为利益的驱使和不同的追求,两个先后建立起来的人类王国由亲密的战友变为了相互搏杀的仇人,他们拥有独树一帜的文化传统,却也有着征服世界的共同目标。铁血帝王统治下的荣耀帝国是著名的钢铁之城,在那里到处都是新奇的让人疯狂的机械制品。以科技强军的帝国凭借着强大的军事实力速度占据了众多的空岛,并在上面开始了殖民。而另一边,智博的联邦首席执政官率领热爱和平的人们拿起武器与帝国展开了对抗。联邦拥有千年流传的魔法精髓,这些玄妙的魔法吸引了一大批法术高深的魔法师定居于此,这些英雄的加入极大的增强了联邦的实力。

在资源和领地的争夺上,人类的内战从来不曾停止。而与此同时,怪物们正在为剿杀这些弱小的人类而集结兵力,它们拥有更大的族群,更野蛮的力量和掠杀一切的信念。人类能否抵御怪物兵团浪潮般猛烈的袭击,而帝国与联邦谁又能主宰世界,这一切的答案都取决于英雄的行动。

这个美丽的地海之间,怪兽为领地而横行肆虐,英雄为王座而无情争霸。而我们,将在这个乱世,开始一场未知的冒险... ...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