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BUS : 托洛萨|时间:2019-09-03 14:17: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经典旧世怀旧服 团队经验获取BUG现已修复

摘要:蓝贴:经典旧世怀旧服 团队经验获取BUG现已修复。《魔兽世界》官方近日在官方论坛以及推特上发布公告,宣布组队经验Bug已经获得修复。当玩家处于一个团队时,获得的经验数值将不再和处于小队时相同。

  《魔兽世界》官方近日在官方论坛以及推特上发布公告,宣布组队经验Bug已经获得修复。当玩家处于一个团队时,获得的经验数值将不再和处于小队时相同。

  在官方的公告中,社区经理Kaivax表示,此次修正并非调整或者是平衡性改动,而是Bug的修复。在原版的《魔兽世界》中,当玩家处于一个6人或以上的团队时,经验惩罚机制将会使得玩家获得的经验值降低。而在怀旧服中,这个Bug使得经验惩罚机制发生错误,玩家的经验惩罚被取消了,这就使得组团前往副本刷怪升级变成了一件简单的事。加上怀旧服中不少副本的人数上限为10人,对玩家来说,组建一个10人团前往副本A怪是速升60级最好的选择。

  在修正后,暴雪是否会对那些滥用了这个Bug进行刷怪升级的玩家进行处置,目前还不清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