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cnlcq|时间:2019-09-23 16:36: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9月21日在线修正:美酒节问题修复 邪DK技能修正

摘要:9月21日在线修正:美酒节问题修复 邪DK技能修正。“科林的烈酒”和“美酒节!”又能上交来获得奖励了。部落玩家又能朝奥格瑞玛的酿酒厂大叫了。如果快速重玩美酒节大胃王,现在不再提前结束。

  美酒节

  “科林的烈酒”和“美酒节!”又能上交来获得奖励了。

  部落玩家又能朝奥格瑞玛的酿酒厂大叫了。

  如果快速重玩美酒节大胃王,现在不再提前结束。

  每个美酒节大胃王的竞争者的品尝美酒层数现在会在下一次竞争开始时重置为3层。

  美酒节大胃王奖杯不再在玩家的聊天记录中用乱码信息刷屏。

  职业

  死亡骑士

  邪恶

  修正了万物臣服(天赋)召唤的复生的潜伏者不会攻击竞技场和战场的敌方玩家的问题。

  团队副本和地下城

  艾萨拉的永恒王宫

  艾萨拉女王

  成功击败艾萨拉女王不再杀死艾泽拉斯的精华效果下的玩家。

  经典怀旧服

  在海水中钓鱼时玩家又能获得战利品了。

  作者:ngacnlcq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