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mgiii|时间:2019-08-28 17:02: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月28日在线修正:怀旧服调整 围攻伯拉勒斯修复

摘要:8月28日在线修正:怀旧服调整 围攻伯拉勒斯修复。修复了一个导致世界任务“围攻伯拉勒斯:击垮联盟”期间,史诗钥石难度下厄普顿区的部分敌人没有正确刷新的问题。

  地下城和团队副本

  围攻伯拉勒斯

  修复了一个导致世界任务“围攻伯拉勒斯:击垮联盟”期间,史诗钥石难度下厄普顿区的部分敌人没有正确刷新的问题。

  物品

  修复了一个导致流液墨囊不会对受到群体控制效果影响以及视野范围外的敌人造成伤害的问题。

  阿努-艾萨拉,永恒之杖的奇迹之力效果现在应只作用于视野可见范围。

  海兽的诱饵不再打破敌人身上的群体控制效果。

  终极世界血脉地图不再提示为“联盟的艾泽里特”或“部落的艾泽里特”的任务奖励。该物品通过这两个任务获得的几率不变。

  史诗难度艾萨拉女王掉落的4级精华物品(不羁活力网格和眩光艾泽里特矿层)现在对不适用的职业显示为红色物品名。

  开发者备注:这将帮助想要通过副本内交易获取这一物品的玩家确认自己是否可以使用。

  坐骑

  泥翼信天翁的体积对于大部分种族的玩家增大了25%,对大体积种族玩家增大了50%。

  经典怀旧服

  服务器人数负载现在将依据服务器自身的绝对人数来衡算。

  开发者备注:系统现在将根据每个服务器自身的最大可容纳人数来衡量服务器的拥挤程度。现在,当一个服务器的负载状态显示为中等时,将表示这个服务器拥有一个体验较好的总人数——当然已远超过我们在2006年时的爆满状态——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登陆。而当服务器接近排队状态时将显示为负载高,已经开始排队的服务器将显示为负载满。

  作者:lbmgii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