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阿内|时间:2019-08-19 16:58: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5测试服前瞻:围攻暴风城移除 直升120到来

摘要:8.2.5测试服前瞻:围攻暴风城移除 直升120到来。最近到处都是怀旧服的消息,而8.2.5的消息寥寥无几,这期视频我们来聊聊最近825PTR的内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家好我是喃兑啊内。

  最近到处都是怀旧服的消息,而8.2.5的消息寥寥无几,这期视频我们来聊聊最近825PTR的内容。

  围攻奥格瑞玛与暴风城

  在前两周PTR曾经挖出来2张占位符地图,一张是杜隆坦战争前线,也就是很多人吐槽的围攻奥格2.0,还有一张是围攻暴风城。

  在这周PTR更新之后,这两张图都被移除了。

  杜隆坦战争前线,现在改名变成了奥格瑞玛传送门大厅。

  而围攻暴风城则是直接移除。

  围攻暴风城在德拉诺版本出现,当时计划作为20vs20人战场。

  但是因为德拉诺版本后期烂尾,大量的内容跟着被砍掉,围攻暴风城也就跟着一起被移除,之后在军团再临,围攻暴风城曾经在PTR有出现,但是没实装,在最近的8.1PTR也有出现,但是也没实装。

  这次8.2.5的PTR又出现了,这次也被移除了。

  吉尔尼斯相关

  奥格和暴风城没啥事了,然后我们聊聊另一个主城吉尔尼斯。

  吉尔尼斯作为狼人的老家,现在在游戏里却是一片废墟,不过最近PTR的挖掘信息里似乎可以看到吉尔尼斯有重建的机会。

  系统方面的更新

  PTR里挖出了直升120级服务。

  在现在版本我们可以直升110级,这阵子也有很多AFK一年以上的玩家收到了免费直升100级的服务。

  虽然直升120现在出现在了825的PTR,但是应该不会在825实装吧。

  坐骑手册页优化

  以前我们看坐骑的时候只有一只坐骑显示在页面,现在会把你的角色显示在上面,让你更好的知道实际骑乘的效果,有点装备试穿的感觉,坐骑试穿!

  物品方面

  这次825PTR的内容比较少,别的就是各种优化,还有小东西了,比如法师加了个奢华大餐的餐桌雕文。

  然后主属性宝石,从120属性砍到了100。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