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gZtj|时间:2019-09-12 18:01:1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戒律牧师输出向的指导及演示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戒律牧师输出向的指导及演示。虽说指导,但对于大佬林立之地,谈论为主,本人并不能完全发挥戒律的输出实力。

  虽说指导,但对于大佬林立之地,谈论为主,本人并不能完全发挥戒律的输出实力

  1、在有限的装等下,急速第一,暴击第二,全能适当,麦卡贡红卡回旋镖一定得有。

  急速最少要有25%,上了30%后就不用再堆了,堆也行只是感觉收益不如其他了,对于输出来说,实际手感是最重要的,所以公CD转得快才是核心,减少蔚CD什么的只是附属品。

  暴击虽然感觉有点拼脸,但如果暴击全在回旋镖这种技能上,真的比不暴击要强很远,没办法尽量堆吧,保证急速的收益后可无限去堆

  全能最好能上10%,刚开始装备不好的时候就随缘吧,后期装备好了,像暴击全能,急速全能这种可装上一两件,对输出的提升至少是稳定可靠的,附属品减伤有时会让你死里逃生,不要小看。

  2、特质,上一个毒奶就好,其他尽量用输出特质或属性提升特质(请放弃精通属性)

  无论如何一个毒奶还是尽量要有的,关键毒奶那一层的输出天赋提升也是毛毛雨,所以这个应急的奶天赋还是值得备一个的,真的一个就好。

  3、项链精华

  主动熔炉,必须的,没有之一了

  副槽,斗争>清醒≈永恒>其他

  感觉来说,永恒用得好,输出效果是大于斗争和清醒得,特别是BOSS战,关键是集合石很难用,具体怎么用我在摸索当中,原理就准备爆发得时候,触发。2300多智力啊,理论来说提升20%法强……

  4、天赋及手法

  天第一层出教派,第3层慰,第5层诸罪加身、第6层净化邪恶,其他无所谓,标准配点(我个人有点小差异,不影响大局)。

  在坦血或团队没有危机下的条件允许下,优先铺好痛,然后小怪超过3个时可用神圣新星A起来,期间尽量把教派用在血多的精英或小BOSS上,苦修和慰卡CD用(优先点击有教派的怪身上,基本常识,后面不再解释),小BOSS可看情况用回旋镖

  如果坦血危急,先盾再压制,看情况毒奶还是继续输出(靠赎罪回血),非坦职业就直接一个盾继续输出(赎罪回血),死掉就怪他自己(当然集合石环境,背锅的一般是戒律,心里承受能力强的无所谓)

  BOSS,大米大部分是单体BOSS,即使有小怪的情况下,也无需转火,因为多目标对戒律来说基本是会降输出的。

  起手,痛 - 暗影魔 - 教派 - 熔炉(第一发) - 蔚 - 回旋镖 - 熔炉(第2发)- 苦修。

  苦修尽量放在教派持续时间的最后放,原因是有更多的时间触发特效,当然触发特效后,就可以第一时间打出

  过了起手爆发后,就教派>苦修>惩击,记得别断痛就好,暗影魔和熔炉永远留在教派期间用,至于回旋镖一般没有第2次的机会,有就同熔炉和暗影魔。

  以上情况是建立在队友血量及坦克血量正常的情况下。

  5、心得

  手法的难度一般,上限较高,强度较高(累)

  装备齐全,特质合格的戒律随便打打数据都不会低,但是追求起来就特累,也烧金币,药水药剂不能省

  全力以赴的打一两场,估计你的手做梦都会停不下来了,还需要很好的集中力和安静的环境,最后还得看脸(回旋镖的暴击很重要)

  建议劳逸结合,偶尔出出彩让人掉掉下巴就够了

  6、感觉我打输出也不弱了,但不喜欢极端理论和操作,无论是否车队,不确定性较高(易翻车,易出现偏执的判断)

  集合石吃了药剂,没喝药水的庄园数据,需要队伍强和脸好,大部分集合石BOSS战的输出我在2万6左右

  配装图

  作者:ZgZtj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