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tleztcn|时间:2019-09-10 16:55: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武僧打野队限时成就的体会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武僧坦打野队限时成就的体会。这周词缀简单,使者也简单,三槽普及周,是广大集合石独狼不肝玩家最佳15限时成就获取周。

  这周词缀简单,使者也简单,三槽普及周,是广大集合石独狼不肝玩家最佳15限时成就获取周,这周我自己酒仙打了15暴富+1,15监狱+2,16庄园+2,奶僧15风暴+1,说说自己的最大心得——别听队友扯淡,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监狱根本不差时间,别听那些说拉着老二弟弟打断哥哥一起打的人,根本不靠谱,你会发现弟弟扑了你连个打断的人都没有,老老实实先打死弟弟再断哥哥,根本不差那半分钟。

  暴富组个会打的ss比其他战服职业靠谱多了,别不信邪,翻了车浪费的时间就多了。

  神庙清到老一前,清到老一前,清到老一前!路人dz没一个靠谱的,根本不会闷那个隐身蛇人。尾王前跳怪还是隐身药水靠谱,尾王要打4分钟左右,留好时间。

  分割线

  周日晚上过了神庙15限时,队友还行,DPS除了老一盾转移时把自己抽死了一个哭笑和非常搞笑的运球以外没啥太大槽点 ,尾王前帷幕不出意外的add了,好在我最后一波怪前吃了隐身药,让他们赶紧死,然而我还是被迫单挑了一个法师怪愁,单挑完德都自己过来了,推荐大家帷幕接隐身药过最后一波,推荐德拉诺隐身药。

  去探了探围攻的水,差点淹死,本人没有职业歧视,但是围攻被牧师奶坑多了真的难受汗老一要过的很艰难那基本上是没法限时了。组熟练队友,跳过船桥头那波和最后一波猴子,最后一波猴子跳的时候都上马然后能把射手那波也跳了,可以打完老三再来打也可以提前补好进度射手也跳了。老三站boss红圈里不会被头前冰波推到,老四的二三台子机制是碰了救人触须后30秒刷第二个攻城,自己根据DPS情况分配吧,稳点就都先打攻城别碰人质触须。

  周一晚上过了围攻,老一差点灭无语,后面就拉110双头时add了最后一波猴子灭了一下,其他都比较顺,DPS都3w出头最后还剩1分半,所以根本不用着急拉110。

  作者:Gentleztc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