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龙息傲步|时间:2019-09-04 16:48: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死骑 基于WCL的输出饰品和精华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死骑 基于WCL的输出饰品和精华。针对这些配装我会附上一些个人想法,欢迎大家讨论,如有遗漏或分析错误,希望大家能指出。

  本人不是大神,也只是一个普通的dk玩家,无奈dk这版本三系都颓,黑锋区也死气沉沉,想找个详细的团本攻略也寥寥无几,只能每天扒wcl上的配装和数据。

  所以想顺便把数据和配装贴来方便大伙看看,给dk区添一些活力。

  针对这些配装我会附上一些个人想法,欢迎大家讨论,如有遗漏或分析错误,希望大家能指出。

  我不是想发个什么伟岸的攻略贴,只是想给还在坚持dk的朋友们更方便地抄作业。

  M1深渊指挥官西瓦拉

  纯单体boss冰邪都选了珊瑚饰品。

  M2黑水巨鳗

  高血量双目标,邪选择了喷泉饰品提高黑死病收益。

  M3艾萨拉之辉

  低血量add,邪选了珊瑚提高凋零天打的收益。冰带了双主动提高打小怪时的精通收益。

  M4艾什凡

  低血量add(救人)邪选珊瑚,冰双主动。

  M5奥戈佐亚

  高血量add,邪带喷泉提高处理小怪的能力,冰带珊瑚和清醒使高质量龙喷覆盖整个小怪阶段,同时由于暴击的提高雪崩天赋在小怪阶段表现也比脉冲更好。

  H6女王法庭

  高血量双目标,邪带喷泉提高黑死病收益,冰双主动。

  H7扎库尔

  小怪有易伤带墨汁收益更大,因为小怪有易伤,洗衣机和吹风吃绿字多所以带了无cd的隔板(m模式是喷泉+隔板)。

  H8艾萨拉女王

  大部分时间都要打boss本体邪选珊瑚,冰双主动处附带的add。

  结论

  除4号邪略高于冰,6号冰邪打平外,其余boss冰均比邪dk表现更优。

  邪dk-特质依旧为三魔导师三溃烂压倒能量,在保证急速的情况下,纯单体/低血量add的boss暴击收益较大,因此带珊瑚+口袋,高血量add/双目标的boss时精通收益大,因此带喷泉+口袋,除后二选聚焦外其他全选团本特质,副特质选什么差别都不大,个人带的是仇敌。

  冰dk-特质三暴雨三堡垒压倒能量,喷泉是第一饰品,除了孵化场选清醒梦境外其余全选团本特质,副特质龙喷选梦境。

  长求总

  邪三魔导三溃烂,饰品必备口袋,另一个1348号带珊瑚,256号带喷泉,7号墨汁。

  冰三堡垒三暴雨,冰必备喷泉,另一个15号带珊瑚,23468带赐福 ,7号隔板。

  也就是说喷泉珊瑚sp两系都得备,团本精华很强两系也要搞,pvp也得打弄仇敌。

  最后,希望还在坚持dk的朋友们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作者:龙息傲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