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xueg|时间:2019-07-31 17:04: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死亡骑士 邪恶专精新大秘境浅谈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死亡骑士 邪恶专精新大秘境浅谈。本人一般是使用的疫病流因为一起玩的T平时都比较莽需求要强力的爆发能力和炸小怪的AOE能力。11X1X12(疫病流)

  项链特质

  注:目前2槽

  野队主聚焦副仇敌(毛血皮怪流)

  固定队主仇敌副聚焦(团队炸血流)

  特质装选择

  3溃烂是基础偏单体可以带3魔导-AOE项-汇帆-火链-最后还可以选择奥数之心,个人使用过效果还不错。

  3环:压倒-鲜血虹吸-不稳定烈焰-听从我的召唤

  饰品选择

  主动项:团本老7饰品(疫病流)血瓶(更加适合传染流)

  被动项:眼睛 隔板 PVP被动饰品 新世界BOSS常驻全能饰品

  天赋

  疫病流

  本人一般是使用的疫病流因为一起玩的T平时都比较莽需求要强力的爆发能力和炸小怪的AOE能力。

  11X1X12(疫病流)

  传染流

  11X3X32(传染流)传染流如果是稍微怪多点的拉法第四层可以点第一个脓疮传染。

  属性

  暴击15+急速21+精通++

  目前大秘境词缀需要更多的急速去处理单目标或者4目标以下所以急速高点去缓解更多的公CD压力和打更多的单体伤害。

  AOE打法:邪DK的打法一直没有太多的变动,更多的是配合T和层数去合理调整属性和天赋、项链特质。

  疫病流爆发顺序

  注:传染流的爆发可以去看看我以前在B站发的视频,中间插入聚焦或者仇敌使用就行了,如果是仇敌尽量在凋零前使用,聚焦的话一般是在BB进场后使用。

  1、全技能大量ADD爆发(主仇敌)

  突变-BB跳跃进场(小怪堆中间)-爆发-狂乱-爆发饰品

  (如果是急速项的主动饰品在此处使用,如果是血瓶或者加力量的主动饰品在凋零后打开)-脓疮-仇敌-凋零-天打,

  凋零结束后,切血皮怪脓疮-大便减突变CD以备保持下拨群体ADD战斗突变CD是否完好。

  2丶全技能大量ADD爆发(主聚焦)

  突变-BB跳跃进场(小怪堆中间)-爆发-脓疮1-2个(根据怪物血量)-聚焦-狂乱-爆发饰品-凋零-凋零内无限天打(除非卡手无符文打大便)-凋零结束后,切血皮怪脓疮-大便减突变CD以备保持下拨群体ADD战斗突变CD是否完好。

  3丶以上是全技能爆发,所有的前奏技能都是在没接近怪的时候释放,减少接触怪后公CD的紧张。

  4丶因为大秘境战斗,节奏一般是偏紧凑的,大部分可能有些技能CD没有转好,一般没有突变的时候切目标脓疮

  然后凋零天打,或者是没突变血皮怪较多带聚焦的朋友可以先聚焦,然后切怪脓疮凋零天打。

  5、邪DK这个版本没有收割后个人感觉是比上个版本更猛了,关键是必须配备一个非常厉害的T,因为各种5目标以上的AOE邪DK依旧强势,各种小技能进行一波加强后单体能力也有明显的增长。

  6丶如果大家是打野队的话,其实直接打BDK效果要好得多,这个版本邪DK没有一个好T打的是会十分难受,本人自己在野队也很少使用邪DK,基本都是打BDK,不吃节奏,爆发CD短,这是BDK这个版本的特点,在集合石BDK符合大部分玩家的幻想,玩的好能碾压大多数职业除盗贼以外,当然盗贼也不是全部都是那种操作好的,也是随便碾压(毕竟集合石)。

  单体项就不详细细分了,注意几个细节:

  第一,嗜血大军期间,有符文有伤口尽量多去消耗伤口不用去管能量溢出来达到更高的溃烂之力的层数打出更高的爆发。

  第二,平稳期间注意以20秒溃烂之力作为一个小循环去打,在20秒循环快结束之前合理调整一下个人资源以备下轮20秒溃烂之力的叠层。

  第三,根据BOSS时长来判断狂乱是否等天启释放,比如说战斗时长刚好能打到第二波天启吃完就能迅速结束,狂乱是可以等天启的。

  以上都是本人平时大秘境的一些经验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正或者有更好的打法更好的处理方法可以多多交流共同进步。

  作者:roxue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