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8-19 17:11:4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嘉年华在召唤 竞技场世锦赛中国区悬念21日揭晓

摘要:嘉年华在召唤 竞技场世锦赛中国区悬念21日揭晓。8月21日,2019《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国区线下四强总决赛将正式打响!

  经过激烈的十场三十九局比赛厮杀,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国赛区四强已经诞生,分别为我被羊、一直睡不着、老年贼法、大郎,该吃药了。其中老年贼法组合表现亮眼,以邪恶死亡骑士为核心的菜刀队也有不俗的表现。8月21日,2019《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中国区线下四强总决赛将正式打响!来自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将对冠军荣誉与奖金展开激烈角逐,并赢得前往暴雪嘉年华(BlizzCon)《魔兽世界》竞技场世界锦标赛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

  错过直播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通过前往暴雪游戏频道、订阅优酷“网易暴雪电竞视频”频道、以及关注哔哩哔哩“暴雪游戏频道”视频账号等方式观看赛事录像。

  比赛回顾

  本次比赛由踏风武僧、邪恶死亡骑士、奶德组成的我被羊战队表现非常亮眼,在与卫冕冠军老年贼法的胜者组战斗中,3:1力克上届“亦阳”,“张力”,“小黑球”的铁三角潜行者、法师、骑士组合,率先拿到线下的比赛的门票。我被羊战队在与老年贼法队伍4场比赛中,我被羊战队奶德表现亮眼,在第二局被强行风筝拖抑制打蓝耗战术击败,失利一局的情况下,及时调整自己的站位和对蓝量的控制,无数次利用自己暗夜精灵种族天赋隐遁脱战喝水,3:1连扳两局锁定四强席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败者组3:1晋级的老年贼法战队是本次比赛唯一使用火法的战队。火法面对近战队的威胁表现出了极大的压力。亦阳作为国服法师的代表人物自然不会有太大的畏惧,在与三个战队三场不同的对局中,给观众带来了魔兽经典组合潜行者法师的完美配合。无论是第一场双控转火、还是第二场潜行者法师带位利用自己的位移控制手段拖抑制打蓝耗,还是最后一场决胜局爆发秒杀治疗,都让观众眼前一亮。潜行者法师组合被誉为魔兽中最经典的PVP阵容展现出了魔兽PVP玩法的魅力!

  大郎,该吃药了与一直睡不着也晋级了四强,他们所使用的组合分别为猎人法师牧师与战士死亡骑士德鲁伊组合。大郎,该吃药了除了能使用较为冷门的猎人法师牧师之外,还会使用潜行者法师牧师作为点爆发组合针对某些特殊的对局,在败者组第二轮生死局与山有林兮的对局中,山有林兮率先取得赛点,而大郎,该吃药了破釜沉舟选择将生存猎更换为单体爆发更高的潜行者,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潜行者法师牧师便连扳两局,3:2获得了第三张前往线下比赛的门票。与此同时,一直睡不着的晋级路则容易了许多,战士死亡骑士德鲁伊在胜者组两场对局中均抽到了带有法师的队伍,凭借战士的致死打击,配合邪恶死亡骑士的高爆发多打断的职业优势,法师在这个组合面前压力巨大。一直睡不着也是本次八强赛第一个晋级四强的队伍!

  除了晋级战队之外,与四强失之交臂的四支战队同样也给观众带来了深刻的影响。其中给玩家带来欢笑的莫过于给两支晋级队伍带来极大困扰的山有林兮战队中老夫少女心战士,这个只会鲁莽冲锋的莽汉子实在很难看出是一个有少女心的战神。当然还有更多激烈的战斗场面,等着你去观看,也相信在8月21日中暴雪嘉年华的门票之战绝对能更精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