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帆_|时间:2019-08-12 17:04:4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争霸艾泽拉斯:法师火焰专精之一键爆发指南

摘要:8.2争霸艾泽拉斯:法师火焰专精之一键爆发指南。首先必须进行说明,手打一定比用一键宏更好,分享这个宏仅为了帮手一些老年休闲玩家提升爆发质量,稳定爆发伤害,但是会浪费一定的资源,降低上限。

  前言

  首先必须进行说明,手打一定比用一键宏更好,分享这个宏仅为了帮手一些老年休闲玩家提升爆发质量,稳定爆发伤害,但是会浪费一定的资源,降低上限。本文不涉及理论研究,只涉及具体打法和实现方式。

  常规手法

  优化后的手法

  前置流星(用于起手第一个燃烧,直接爆发):

  清醒火冲宏-灼烧火冲(火冲打在灼烧快读条结束的时候)-法阵-流星指向宏-前置流星爆发宏-炎爆火冲*N-护腕宏-炎爆火冲*N(开YY时需要在护腕后需要补一套灼烧火冲炎爆炎爆,如果触发好不用补)

  后置流星(用于后续燃烧,小括号进入爆发):

  清醒火冲宏-法阵-后置流星爆发宏-流星指向宏-炎爆火冲*N-护腕宏-炎爆火冲*N(开YY时需要在护腕后需要补一套灼烧火冲炎爆炎爆,如果触发好不用补)

  一键爆发

  一键爆发宏与常规手法最大的区别在于,使用护腕前假设触发好能多打的一次炎爆火冲会浪费;其次在开YY的时候无法实现灼烧火冲炎爆炎爆,只能打灼烧炎爆,这样会浪费0.3秒的法阵和燃烧时间,导致你最后一个炎爆可能无法打进法阵,提高急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一键宏手法

  清醒火冲宏-灼烧火冲(灼烧读条快结束时)-法阵-流星指向宏-一键爆发宏*N

  裸燃烧一键爆发(稳定8炎爆,巨魔9炎爆):

  /castsequence reset=80 燃烧,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超线程护腕,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

  /use 饰品名称

  /cast 狂暴

  SX一键爆发(稳定10炎爆,巨魔大概率11炎爆):

  /castsequence reset=40 燃烧,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超线程护腕,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灼烧,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火焰冲击,炎爆术

  /use 饰品名称

  /cast 狂暴

  如果你使用的是提前引导的艾萨拉饰品,请去掉/use 饰品这一行。

  相关宏命令

  清醒梦境火冲宏:

  /cast 清醒梦境之忆

  /cast 火焰冲击

  护腕宏:

  /castsequence 炎爆术,火焰冲击

  /use 超线程护腕

  前置流星爆发宏:

  /cast 燃烧

  /cast 狂暴

  /use 13

  /use 14

  后置流星爆发宏:

  /cast 燃烧

  /cast 狂暴

  /use 13

  /use 14

  /cast 炎爆术

  /castsequence reset=3 火焰冲击,0

  流星指向宏:

  /cast [@cursor] 流星

  作者:雨帆_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