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暴雪大神|时间:2019-06-14 17:50: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指南:60年代战士套装的选择

摘要: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指南:60年代战士套装的选择。从魔兽世界经典旧世开始,战士职业一直有一句形容得非常贴切的话:想要伤害我的队友,就要从我的尸体踏过去!

  作者:爱和正义的叔叔

  从魔兽世界经典旧世开始,战士职业一直有一句形容得非常贴切的话:想要伤害我的队友,就要从我的尸体踏过去!

  魔兽60年代,坦克位置基本只有战士这一个选择,德鲁伊和圣骑士坦克过于边缘化。众所周知,战士对装备的依赖性非常大,没有强大的装备,无论在副本还是野外,都逃不了去见天使姐姐的命运。

  所以趁着怀旧服即将上线直击,来点评一下这个魔兽经典职业的套装。只有选对了套装,战士才能PVP和PVE两开花。当然,其实选对了套装,战士野外PVP的日子也并不好过。

  一、勇气套装

  PVP强度:C-,基本和垃圾差不多,单件装备没有一点出彩的地方,甚至还加了精神这个垃圾属性(需要注意的是,在怀旧服所用的1.12版本中,套装的精神属性已经被移除)。唯一强的就是整个套装耐力加成凑合,PVP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用的地方。

  PVE强度(坦克属性,以下均是):D,毫无用处,不加一点点防御技能点数,穿这个去熔火之心团本就是找死。

  帅气度:B,头盔有点像圣斗士星矢天马头盔,装备金属感很强,细节非常足。

  二、英勇套装

  战士后期加入的T0.5套装,算是是给大量新手玩家的福利。

  但开T0.5的时候,很多公会黑翼之巢都已经彻底通刷了。这套装备必须打召唤隐藏BOSS,BOSS强度非常高至少需要T1毕业。更可恶的还需要大量金币,简直坑爹到极点。

  套装属性:2 件:+8所有魔法抗性。4 件:有一定几率在近战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时为你恢复88~132点生命值。6 件:+40攻击强度。8 件:+200 护甲。

  PVP强度:C+或者B-,少有的可以PVP的套装,因为英勇里面四件紫装长靴,胸甲,护手,头盔都是属于很不错的小极品。但是套装还有4件蓝装所以大打折扣,不然可以轻松评到B。

  PVE强度:C-对比勇气只是多加了一点点耐力,还是没什么用。

  三、污染者的决心/高地人的决心

  前期强大的三件套,阿拉希毕业套装。

  值得一提的是护肩是当年战神DRAKKUS指定使用(也不知道他脑子想什么,有高督肩膀不用)。

  PVP强度:B+,强大的套装属性,哪怕到安其拉副本开启也完全值得一用。特别是肩膀,对于战士提升很大。

  PVE强度:D,别疯了,穿这个去坦怪

  四、力量套装

  战士的T1装备,永恒的经典。

  当年无敌的萨鲁法尔大王,穿着这套装备陪伴了我们许多时光。虽然现在萨鲁法尔有了专有的套装,但并不妨碍力量套是战士最经典的装备。

  套装属性:3 件:使你的盾牌格挡值提高30.5 件:使你有20%的几率在受到伤害时获得1点额外的怒气值。8 件:使破甲攻击和毁灭打击所造成的威胁值提高15%。

  PVP强度:C,虽然没有主动的攻击属性,但是耐力加成很高,而且带有一定的力量属性。PVP比勇气套装强,但是没蓝色散件装备强。

  PVE强度:B,T1的坦克属性完美,还带了部分抗性,基本可以用很长时间。

  帅气度:S,不说了,不说了,太帅太经典。

  五、少校的战甲/勇士的战铠

  战场打到勇士和少校可以购买,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装备后期被暴雪升级了一次,开始的时候装备等级都只有63。

  套装属性:2件: +40 攻击强度。4件: 使你的拦截技能的冷却时间降低5秒。6件: +20 耐力。

  PVP强度:A-(怀旧服中是改版后的装备,未改版前强度稍低),强悍的4件套属性值得拥有,战士当年机动性极差,减少5秒拦截冷却简直是雪中送炭,装备基本都是耐力暴击为主,属性很好。缺点就是装备等级太低,后期面对高等副本毕业的怪物,无法抵挡。

  PVE强度:D,你疯了?穿这个去坦怪?

  帅气度:A,野外敌对玩家一看到就知道点子扎手了。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