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是节奏啊|时间:2019-06-14 17:34: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2900分段毁灭术 评级战场经验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2900分段毁灭术 评级战场经验。暴雪强制三奶之后评级变得有趣很多,毁灭术在评级里主要就是靠混乱剑单点压血线,配合恐惧反制打出击杀或者守点。

  一、定位

  暴雪强制三奶之后评级变得有趣很多,毁灭术在评级里主要就是靠混乱剑单点压血线,配合恐惧反制打出击杀或者守点。

  二、天赋选择

  第一层,个人常驻爆裂之炎,是因为另外两个都比较垃圾。

  第二层,个人常驻熵能转换提高急速能快速读条打出伤害。

  第三层,个人常驻恶魔皮肤,因为黑暗契约只有在自己满血量的时候才有收益,而毁灭术又是对面经常集火的对象,残血开基本没什么用。爆燃冲刺可以打7场出。

  第四层,大灾变……因为这一层其他的都很垃圾……可以在铺地狱火的时候在人群集中的地方来一发,挂上献祭,攒片更快。

  第五层,个人比较喜欢出缠绕,可以浩劫双缠绕,术士的一个强控,浩劫一个奶在贼的肾快结束时补个双缠绕打出击杀点。法阵看情况出,风暴或者抗球,打7场也可以出,看个人喜好。

  第六层,统御魔典,毁灭的大爆发,叠片打出13-16W加的混乱剑。有时候毁灭地狱火这波能黑掉对面2-3个人。

  第七层,黑魂,配合地狱火打出最高单点伤害。

  PVP天赋

  聚焦混乱,必出

  魔甲术,对面菜刀多的情况下出

  虚空守卫,法刀多可以出,特别抗7场去打7的时候对面NQ骑马向你冲过来,开一个虚空守卫能百分之70的几率盾反到一个制裁。

  虚空守卫和魔甲术可以同时出,但是打大团的场留一个格子出致死。

  烈焰缠身,个人比较喜欢的一个天赋,能定人。

  PVP格子太少看场根据现场情况来选择。

  特质3狱火3混沌,属性在保证急速20的情况下,堆精通,由于刚回归不久我装备属性很垃圾,精通只有38,特质不齐。所以混乱剑平伤不高。

  三、手法

  毁灭大团就是挨打挨打断。起手大团挂献祭,人群集中的地方读个大灾变。保证在场的百分之80的人有献祭。烧尽伤害很低,尽量多挂献祭。无论什么场毁灭术开场绝对是对面的照顾对象,要么打你,要么贴你。体验并不好,所以位置不要太靠前,找一个猥琐的位置搓条。被近战贴的情况下可以恐他然后搓混乱剑,用恐惧骗反,有些近战不会反恐惧,能用混乱骗一下就骗,骗不到反就让他们断,对面远程和近战都反你,你们治疗的读条压力就要小很多。地狱火可以大团铺上献祭后就开,最好等贴你的近战打断完或者晕还在递减的时候开,放地狱火以后,先读两发混乱等层数叠上去的时候在开黑魂,第3发混乱就可以打12W左右,多读几发就可以黑掉对面几个人。高分团,地狱火这波对面肯定很多人都在看你,有时候打不出伤害,这个时候可以切焦点看下对面鸟德,断他的吹风让他拆不到你的爆发,同时地狱火的时候位置猥琐一点。

  反制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反对面奶,有压力反DPS。在每波开始打的时候,比如你们团的贼说谁谁没章,我能满肾,这个时候能反就反一个治疗或者恐一个治疗,然后配合贼的肾搓条打伤害,击杀思路其实和竞技场是一样的,控制同步。

  毁灭评级还是蛮简单的就是当个木桩站桩搓条,挨打挨打断。

  四、打法

  队友们都是竞技场选手(我是团里最垃圾的),不太会评级的套路,扛旗场和风暴容易歇逼,对面有dh扛旗的话更容易歇逼,因为压根追不上!我们打评级战场就一个思路,击倒对手!

  集火优先级就是按战场插件从上打到下,有奶骑先杀奶骑,依次类推,先杀治疗,其余的听天由命。(随着杀猪团等级越来越高现在已经3000了,再加上现在大家都装了bge,买了战旗,所以有时候起手也不一定会打对面的奶。) 另外感谢团里几个强力大奶能加住我的血,他们说加术士的血不能动,一动的话,我就会说,看一下术士的血!!

  最后希望粗略一写能给新手术士们有所帮助。

  作者:是节奏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