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1095802185|时间:2019-04-18 16:18: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新增加的大餐和盛宴图纸

摘要:8.2艾萨拉的崛起测试服 新增加的大餐和盛宴图纸。“饿了没”点心桌,使用:摆放一张饿了么点心桌,可供最多35位副本或团队成员食用!

  前言

  本帖只对当前版本号有效,由于楼主还没去麦卡贡,所以[备用零件]不明。

  专业技能烹饪

  大餐

  深炸咸肉饼

  使用:在20秒内恢复297098点生命值和105780点法力值。进食时必须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费至少10秒进食,你讲获得进食充分效果,使你的精通提高93,持续1小时。

  盐海肉块*6

  野麦面粉*5

  弗萨卡*2

  芬芳鱼油*2

  烘培港口山药

  使用:在20秒内恢复297098点生命值和105780点法力值。进食时必须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费至少10秒进食,你讲获得进食充分效果,使你的急速提高93,持续1小时。

  肥厚腰肉*6

  新鲜的山药*5

  野麦面粉*2

  芬芳鱼油*2

  干肉条

  使用:在20秒内恢复297098点生命值和105780点法力值。进食时必须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费至少10秒进食,你讲获得进食充分效果,使你的全能提高93,持续1小时。

  古法厚切肉排*6

  野生浆果*5

  弗萨卡*2

  芬芳鱼油*2

  芬芳的鱼汤

  使用:在20秒内恢复297098点生命值和105780点法力值。进食时必须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费至少10秒进食,你讲获得进食充分效果,使你的耐力提高198,持续1小时。

  蝰鱼*6

  新鲜的山药*5

  弗萨卡*2

  芬芳鱼油*2

  麦贡门的“机无霸”

  使用:在20秒内恢复297098点生命值和105780点法力值。进食时必须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费至少10秒进食,你讲获得进食充分效果,使你的爆击提高93,持续1小时。

  里脊须肉*6

  野麦面粉*5

  新鲜的山药*2

  备用零件*2

  盛宴

  “饿了没”点心桌

  使用:摆放一张饿了么点心桌,可供最多35位副本或团队成员食用!

  在20秒内恢复297098点生命值和105780点法力值。进食时必须保持坐姿。如果你花费至少10秒钟进食,则会获得进食充分效果,使一项属性提高131点,持续1小时。

  蝰鱼*20

  离子化的鲦鱼*20

  里脊须肉*20

  肥厚腰肉*20

  新鲜的山药*30

  备用零件*20

  作者:n109580218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