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9-04-02 16:56: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贴:恶意利用炼金野外药锅BUG的玩家处罚声明

摘要:蓝贴:恶意利用炼金野外药锅BUG的玩家处罚声明。日前,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恶意利用BUG重复拾取炼金野外药锅,这极大地影响了游戏公平性及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

  日前,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恶意利用BUG重复拾取炼金野外药锅,这极大地影响了游戏公平性及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我们非常重视该问题,并及时联系相应工作人员修复了该BUG。

  为了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保证游戏的公平性,我们将根据《战网使用条款》对恶意利用BUG的违规账号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账号冻结及收回账号违规所得的处罚措施,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若再次出现同样行为,官方保留永久冻结账号的权利。

  感谢大家对《魔兽世界》的热爱与支持,谢谢!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19年4月1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