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六月忘言|时间:2019-02-22 17:37: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布甲板甲幻化:可爱侏儒展示丰灵头正确打开方式

摘要:布甲板甲幻化:可爱侏儒展示丰灵头正确打开方式。上周运气不错,周常箱子开出来板甲和布甲的H丰灵头。试过很多种族,也看过很多辣眼睛的,觉得还是侏儒戴最可爱了。

  先发一张和男友的壁纸镇楼。请勿拍砖。

  上周运气不错,周常箱子开出来板甲和布甲的H丰灵头。试过很多种族,也看过很多辣眼睛的,觉得还是侏儒戴最可爱了。

  先展示一下布甲的,法师的T19随机套装和这个头神搭。随机暗夜要塞和翡翠都有散件,具体看地下城手册。武器是戒律牧法师塔挑战外观,已绝版。

  花花很好看多截一张。

  正面,新模型的侏儒真的是没有以前可爱哎。

  火箭是5年前出的,搭配这一身简直要粉出天际了。2333

  有请板甲职业小红出场。小裙子简直萌我一脸血。

  配合年卡送的猪效果更佳。

  正面。衣服是当前版本的绿装。武器是M王座尾王隐藏掉落的红镰刀。

  作者:六月忘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