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3-04 17:28: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赞达拉天赋被砍后实测

摘要:8.1.5争霸艾泽拉斯测试服 赞达拉天赋被砍后实测。邦桑迪之拥和吉布尔之拥不吃精通加成,伤害调整到这么低没啥用了。卡格瓦tank也一般,阿坤达奶也一般……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库之拥

  你的技能有几率使你的暴击提高4%,持续12秒。

  之前是5%暴击,被砍到4%爆后就测试服好久没变动了。覆盖率20%~25%,换算下来和血精灵的常驻1%暴击差不多。

  邦桑迪之拥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造成2092点暗影伤害,并为你恢复生命值,数值相当于所造成伤害的100%。

  3月1号刚刚被砍的天赋,之前占比可以1~2%。

  被砍之后打桩最低0.1%过,一般在0.1~0.8%,感觉被砍的不止是伤害,触发频率也变低了……

  没砍之前的图

  AOE,还是只能单目标触发。

  吉布尔之拥

  你的伤害技能有几率使目标在6秒内持续流血,造成2130点伤害。此效果最多可叠加3次。

  看3月1日这次的改动应该是BUFF,但是伤害和上次没什么变化,还是很低。触发几率也还是很低,很少有叠到3次的机会。早些时候PTR可以占比3%的吉布尔……现在只有零点几……

  3月1日调整之前老外的图

  AOE,之前AOE可以多目标触发流血DOT,现在不行了……

  邦桑迪之拥和吉布尔之拥不吃精通加成,伤害调整到这么低没啥用了。卡格瓦tank也一般,阿坤达奶也一般……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