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9-03-04 16:05:2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5新团队本风暴熔炉 史诗难度下装备等级提升

摘要:8.1.5新团队本风暴熔炉 史诗难度下装备等级提升。比达萨罗之战每个难度都提升了10个装等。之前有消息说8.1.5泰坦上限会提升,具体到多少现在还不知道。

  风暴熔炉开放日期4月16日

  新团本装等提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风暴熔炉:潜藏已久的邪恶之力正在风暴神殿下方蠢蠢欲动。逼疯斯托颂勋爵的低语在深渊中回响,那是一首包含诡谲之力的海妖之歌。聆听并遵从这声音的人们正在准备进行黑暗的仪式以实现其主人的意志。不管他们狂热的行动是为了实现何种梦魇版的计划,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必须阻止他们。

  8.15新团本风暴熔炉的装等提升到

  1号随机375/普通390/英雄405/史诗420

  2号随机380/普通395/英雄410/史诗425

  比达萨罗之战每个难度都提升了10个装等。之前有消息说8.1.5泰坦上限会提升,具体到多少现在还不知道。之前很早8.0测试服有过450的占位符。

  新团本风暴熔炉没有特质装,都是带特效的别的部位!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