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老爷不可以|时间:2018-11-22 17:28: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争霸艾泽拉斯生存猎 狂暴战猎德2600攻略心得

摘要:8.0争霸艾泽拉斯生存猎 狂暴战猎德2600分攻略心得。大家好我是Gakki。在我的大哥屠鸡者李永菜的指导下,请来了玩蛇者孔德谦,和号称台服最强战神的维恩的协助下,完成了这个等级。

  大家好我是Gakki。在我的大哥屠鸡者李永菜的指导下,请来了玩蛇者孔德谦,和号称台服最强战神的维恩的协助下,完成了这个等级。

  另外还要感谢大树啊孔德谦,决斗者孔德谦,孔德谦还有很多不认识的孔德谦的家族的大力支持。

  为什么选择生存

  1。兽王垃圾

  2。射击更垃圾

  3。队友之间感情过于淡薄,你再玩兽王就不要跟我们打了

  装备和天赋

  特质的话,荒野,毒素,集火。

  属性的话,急速>全能>精通>暴击

  有带槽的优先,0槽黑奴表示非常难受。武器推荐M奥迪尔的长柄,比PVP的要好很多

  天赋除了三四层其他基本都是常驻天赋,主要还是懒

  蝰蛇毒液:伤害可观,在生存猎急需集中的情况下,免费的毒蛇带来的提升是非常不错的

  游击战术:配合钉刺使用,一般保存绿色的炸弹用来续航,面对法刀双炸弹的爆发很强大

  伪装,自然治愈:除了贼法其他基本都是自然自愈

  迅疾如风,束缚射击:对面无奶骑的双菜刀可以选择束缚,束缚是无法被伤害打破的,救治疗也非常好用

  猫鼬撕咬:用习惯了,很多人觉得第一个强一些。

  野火灌注:同理配合第一层第二层使用。

  输出手法

  自我感觉没啥手法,莽中带细就完事。不要无脑和对面硬钢,你要把自己当成一个远程来玩。

  控制手法

  锤+冰 拍晕+冰 自己冰是不可能自己冰的 勾过去就被灭 被根基。那不背锅?

  某一次因为队友长得太像对面治疗 直接给丢他脚下 已经对我的冰冻能力表示理解。

  常见组合对阵

  贼法骑:打不过

  贼鸡骑:更打不过

  贼术骑:打出技能就跑。跑的快那种感觉对面就很恶心

  战法骑:有技能就追法师,追不到就偷一波战士。法骑都不是很好打

  贼法牧:冰法打贼,火法打法。第一波救下治疗基本就赢一半了。

  战防牧:规避好第一波爆发,打战士 防骑 牧师都可以 战士如果战斗姿态就打他 不是就打牧师或者防骑 只要他们一开黑天使 你就开始全场狂奔。比较简单的组合

  战增僧:对撸,规避好增强的爆发 战士切姿态就打他。打到他怂就行。55开吧

  猎惩牧:一般是打惩戒或者猎人,锤子会被庇护,所以自己要去勾冰治疗,惩戒骑开爆发就跑。翅膀结束对撸完全无压力,但是极其容易被一波秒。

  猎野牧:打猎人,野德的腿长有点过分。这组合伤害有点逆天,基本打不过

  贼暗萨:有一队比较厉害,打暗转贼,要断好大驱就可以了。

  暗鸡萨:本质PVE组合,装备越好打的越简单。胜率可观,就是小德容易打睡着了。

  暗暗萨:和暗鸡差不多

  猎暗萨:送分组合,碰见就不要停下来

  恶鸡萨:很难打。尝试留胁迫杀掉DH

  战恶德:特别烧蓝的那种,特别恶心。也很难打,尝试留胁迫杀掉DH

  战猎德:内战杀猎人,完全看伤害。打不过就是菜,我经常输内战。难受

  战死德:厉害的压力也很大,佯攻一波DK,一般击杀点会在战士身上。

  写完了,再次感谢孔德谦家族。

  作者:老爷不可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