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时间:2018-10-26 17:35: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测试服重做后的射击猎 放弃瞄准射击的新打法

摘要:8.1测试服重做后的射击猎 放弃瞄准射击的新打法。8.1测试服28186对射击猎进行了一部分技能的重做,从基础技能到爆发技能都有了大大小小的改动。

  8.1测试服28186对射击猎进行了一部分技能的重做,从基础技能到爆发技能都有了大大小小的改动。

  这两天也看到了很多的讨论,很多人都很看好新的奥射流,或者是百发百中时瞄准的爆发。

  但是关于新的急速射击似乎大家很不看好。我在测试服测试了各种打法之后,发现新版的急速射击配合新的特质,实际很强。

  单木桩秒伤已经3w了……哎= =安心等砍了

  木桩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的射击猎特质“蜂刺射击(神射手)”(之前的名字叫神射手)

  蜂刺射击:急速射击每一击伤害逐渐提高,最高提高280点伤害。瞄准射击有15%几率重置急速射击CD。

  蜂刺射击特质,里面有提到starts lower,一开始还以为会降低初始伤害。但是测试后并没有,只是说开始比较低,后面很高。并且因为这个增伤是每一击都增加,叠满10次后伤害就很高。

  测试服370蜂刺射击特质,显示加569伤害。

  具体有多高,我测试了各种情况。

  初始就是不带任何特质,集中火力(提高急速射击总伤),蜂刺射击。以下是测试服团本木桩的数据。

  从数据可以看到,蜂刺射击,基础伤害增加500,之后每一击叠加伤害334。

  每多一个蜂刺射击特质,基础伤害就多500,每一击叠加多334。2个蜂刺射击,基础多1000,每一击叠加668。

  初始状态10发总伤14720,一个蜂刺特质总伤34732,2个蜂刺特质总伤54787。

  测试服只能弄到2件蜂刺特质装,如果有3个,基础加1500,每一击加1002,总伤74810。

  急速射击的总伤就完全超越瞄准射击了,2发特质就已经超过瞄准了,从一个产能技能变成了主要输出技能。

  可能有人会问为啥,表格只列了10次叠加的伤害?天赋点了行云流水和二连发,叠加不是更强?

  没错,是很强。但是设计师也不傻……这个特质的叠加伤害最多10次。10次就叠加到最大伤害,10次以后的所有伤害都是最大伤害,不再叠加。

  比如10次叠到了8487,之后用行云流水用二连发的第11次,第15次,第20次都是8487伤害。

  尽管不叠加但是依旧很强,因为行云流水直接送了3次最大伤害,让这个天赋变得很强。二连发在起手爆发伤害高的吓人。

  再加上天赋里的新致命射击,20%几率减少急速射击5秒CD。所以我在想能不能只打奥射刷新急速射击和百发百中。

  这里顺便说下新版的百发百中,新版本的百发百中变成2分钟冷却,并且减少瞄准射击和急速射击60%CD,并且增加瞄准射击50%读条速度。

  新版本的百发百中CD变短了,并且,减少了瞄准和急速射击的CD。

  我们可以点箭在弦上和致命射击,狂打奥射来刷百发百中和急速射击的CD。一石二鸟。

  而且实际打起来也确实不错,团本木桩250W,秒伤1.4W,一个瞄准射击都不打。只打奥射和急速射击,期间选择长CD的黑鸭和爆炸射击作为填充。

  这样打,可以把瞄准留给AOE,爆炸改了之后AOE也更轻松一点了。而且打多重也减少CD。

  而且测试服的装等是366的猎人,属性饰品都是随便弄的。要是在配上最后的属性和饰品,这个伤害可以更高。

  单体只要3个键,AOE了也一直有技能留着应对。而且现在只有2个特质,有3个特质才是这个打法的完全体。

  最后是这个打法的伤害占比,急速射击71.8%占比,一个瞄准没有。3个特质后,这个打法伤害可以到1.6至1.7左右。

  我在直播的时候也测试了主奥术和瞄准的打法,伤害或高或低都差不多。而主瞄准和奥射需要长时间读条,应对AOE啥的效果就没那么好。关键没急速这个打法轻松。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