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kunwenchao|时间:2018-11-19 17:58: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大秘境在线修正 诸王之眠等副本怪物伤害调低

摘要:8.0大秘境在线修正 诸王之眠等副本怪物伤害调低。之前蓝推提到过会对特定地下城的怪物进行一系列的削弱。请注意,以下大秘境改动为mmo-champion与wowhead共计三个帖子汇总而来。

  之前蓝推提到过会对特定地下城的怪物进行一系列的削弱。请注意,以下大秘境改动为mmo-champion与wowhead共计三个帖子汇总而来,且已经实装,官方尚未正式公布。

  托尔达戈

  地下城计时条延长3分钟,从33分钟上调到36分钟

  地渊孢林

  地下城计时条延长3分钟,从30分钟上调到33分钟

  狂野的群居血虱:音速尖啸造成的伤害降低50%

  塞塔里斯神庙

  加瓦兹特:站在BOSS和能量核心之间挡线来阻止其获得能量,挡线时受到的自然伤害降低25%

  无信护卵员:施放完吸取后,获得的胚胎精华buff现在使所有技能冷却时间降低10%,从降低50%下调;施放完吸取后,恢复10%最大生命值,从50%下调

  (mmo-champion显示为前者,wowhead显示为后者,暂时不清楚哪一个正确)

  风暴神殿

  深海祭师:无尽黑暗的施法时间从2秒上调到3秒

  海贤执行者:深海猛砸的伤害降低25%

  海贤灵魂师:束缚之锚的伤害降低50%

  诸王之眠

  帕特拉女王:黑暗之池造成的伤害降低50%

  阿库尔大王:隐秘刀刃的伤害降低50%

  提玛吉大王:施放剑刃风暴时,自我减速效果从25%提高到60%,来让玩家有更多机会跑开

  沃希女王:诱惑技能造成的魅惑效果最多持续8秒,从30秒下调

  影裔勇士:先祖狂怒buff现在使伤害提高50%,从100%下调。

  作者:yakunwencha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