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8: 洛丹伦的雪|时间:2018-11-09 17:55:2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纳兹米尔稀有精英受诅咒艾吉召唤方式 火盆位置

摘要:纳兹米尔稀有精英受诅咒艾吉召唤方式 火盆位置。与《军团再临》版本类似,在当前的《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中,库尔提拉斯与赞达拉的野外依然有许许多多的稀有精英需要玩家们去一一征服。

  与《军团再临》版本类似,在当前的《争霸艾泽拉斯》资料片中,库尔提拉斯与赞达拉的野外依然有许许多多的稀有精英需要玩家们去一一征服。

  大部分稀有都比较好对付,看见了二话不说,直接冲上去干了就是。

  但是少数稀有却需要玩家自己用特殊的方式去进行召唤,才能见到隐藏着的稀有精英本尊,就比如说这个位于赞达拉群岛纳兹米尔地区的稀有精英“受诅者艾吉”。

  受诅者艾吉

  稀有精英“受诅者艾吉”位于纳兹米尔地区的扎尔沃废墟,其本身实力并没有多强,他难就难在需要玩家们自己在废墟中跑腿,点燃分布在四周的五个火盆,方能将其召唤出来。

  但是由于扎尔沃废墟中特殊的视角关系,初次到达现场的玩家大部分只能找到四个火盆,最后的一个火盆也许找半天都找不着。

  那么接下来就把这些火盆的具体位置列出来,好让玩家们在冒险的过程中节省些时间和精力吧。

  火盆位置

  东部火盆

  西部火盆

  南部火盆

  东北1号火盆

  东北2号火盆(阶梯下层区域)

  照着图中所列出的火盆位置去寻找,耗时不会超过1分钟就可以见到“受诅者艾吉”的本尊。

  那么祝玩家们游戏愉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