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8-11-09 17:10:0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知识问答智霸艾泽拉斯 有奖征题活动已开启

摘要:魔兽知识问答智霸艾泽拉斯 有奖征题活动已开启。《智霸艾泽拉斯》由网易暴雪主办,香蕉游戏传媒承制,是首档大型《魔兽世界》知识问答节目,众多知名主播及社区达人将会在节目中展开对抗。

  艾泽拉斯战火不熄,无论在哪个战场,只有强者才能笑到最后。现在,是时候依靠你的智慧和知识来赢取奖励了。

  《智霸艾泽拉斯》由网易暴雪主办,香蕉游戏传媒承制,是首档大型《魔兽世界》知识问答节目,众多知名主播及社区达人将会在节目中展开对抗,挑战最硬核的《魔兽世界》难题,争夺“博学者”称号。

  现在,所有玩家也可以通过有奖征题活动参与到《智霸艾泽拉斯》中,成为一名严格的考官。征集的题目类型包括并不限于《魔兽世界》游戏设定、历史背景、社区趣闻等。玩家提供的题目一旦被选用,会在节目播出时展示玩家的昵称,该玩家同时获得价值75元的魔兽世界月卡奖励。

  投稿方式

  玩家可以将问题发送至submit@service.netease.com,邮件标题请注明你的“游戏角色昵称+所属服务器”以便在节目中展示。邮件正文结尾,请提供你的战网账号,以便在问题被选中后获取奖励。

  投稿的问题必须包括四个部分:题干、四个选项、正确答案、问题出处。题目形式不限,文字、视频、音乐、图片皆可。可参考以下例子:

  题干:阿尔萨斯的姓氏是什么?

  选项:A。米奈希尔 B。普罗德摩尔 C。托尔贝恩 D。乌瑞恩

  答案:A。米奈希尔

  出处:《魔兽世界编年史》第三卷第46页“瘟疫的浩劫”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0日23:59。

  投稿奖励

  被选中并于节目中使用的问题,将会在播出时展示出题者的游戏昵称,同时为该玩家提供价值75元的魔兽世界月卡奖励。

  关于《智霸艾泽拉斯》的参赛嘉宾及节目信息将在之后陆续公布,记得关注《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感兴趣的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