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Ben猪|时间:2018-11-06 17:50: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怀旧服将分阶段开放内容 其中包括安其拉等副本

摘要:怀旧服将分阶段开放内容 其中包括安其拉等副本。暴雪嘉年华上怀旧服展台揭示了怀旧服将随时间分阶段地逐步解锁内容、开放副本和其他系统。特别要指出的是这包括安其拉开门世界事件。

  暴雪嘉年华上怀旧服展台揭示了怀旧服将随时间分阶段地逐步解锁内容、开放副本和其他系统。特别要指出的是这包括安其拉开门世界事件。

  怀旧服将分4个阶段逐步开放:

  第一阶段

  厄运之锤

  世界boss: 卡拉克和艾索雷葛斯(蓝龙)

  熔火之心

  奥妮克西娅巢穴

  第二阶段

  经典PVP(荣誉/军衔系统)

  黑翼之巢

  祖尔格拉布

  第三阶段

  绿龙

  希利苏斯 - 塞纳里奥议会(搬沙子)

  安其拉开门世界事件

  安其拉废墟

  安其拉神庙

  T0.5升级任务线

  第四阶段

  纳克萨玛斯

  作者:BenBen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