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好吃的沫沫|时间:2018-10-31 17:07: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团本奥迪尔史诗模式戈霍恩 织雾武僧心得

摘要:魔兽8.0团本奥迪尔史诗模式戈霍恩 织雾武僧心得。主要还是说说特质的选项。外圈特质档案库、激光矩阵、精华之池、起死回生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特质装还是推荐高装等优先。

  史诗模式的不同点

  两边平台孢子之间会有藤蔓定身路过的玩家。如果单传需要时刻注意藤蔓的位置。

  所有小怪死亡后会生成戈霍恩的子嗣追逐指定玩家。追到后玩家身上带有疾病DOT,可驱散,并生成两只新的子嗣。

  P2至战斗结束每20秒出三个囊肿,8秒后给最近的两个玩家30秒的dot,当dot叠到两层,该玩家被心控。

  每个喋喋不休恐兽的断条AOE每一次伤害提高50%。

  战术内容本文不作详细介绍。请移步副本区。该BOSS分工越细致,过的越快。

  织雾心得

  配装

  主要还是说说特质的选项。外圈特质档案库、激光矩阵、精华之池、起死回生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特质装还是推荐高装等优先。中圈特质差别并不大,内圈特质值得一提的是吸血鬼之速可以在每次重组冲击时在击杀子嗣后给自己回一大口。当然如果是为了P3考虑,最好的特质依然是回声防护/冷漠面容。

  注意事项

  善用你的输出/控制技能,在P1辅助队友清理子嗣和触须,如果有传球组被虫子追了,奶僧的一套输出还是可以踢死一个虫子的。

  平心之环是武僧进本的一大优势。和你的队友事先分配好平心之环的顺序。保证每次重组冲击有至少2个平心之环。

  恐兽的断条AOE每一次增加50%伤害,是很多团队开荒时会遗漏的问题,P2的恐兽1和恐兽3是需要击杀的,最好能在3A前打死。精华之泉尽量在2A之后交。

  你的自保有散魔功、壮胆酒、糖、大红、新工程腰带附魔的护盾。善用减伤,尤其在恐兽3的2A和P3阶段,你的减伤会让你有更多精力去保证队友处于安全的血线。

  请合理分配你的蓝量。整个P2阶段团队掉血都是有规律的、所以很少用的到氤氲,但是尤其要注意每一次传球组的人员,如果是自疗能力差/层数高的DPS上台,请确保他们满血且身上有一个复苏HOT。

  P3阶段治疗的压力是从腐化之潮4开始的,请合理安排你的爆发、必要时甚至可以把你这个区域的DPS都给上氤氲,P3活血建议读条刷,在频繁切换目标时读条活血要比一个个抚慰+活血要快的多。

  作者:好吃的沫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