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vyun0214|时间:2018-10-30 17:26: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1测试服前瞻:团队副本达萨罗之战的区域预览

摘要:8.1测试服前瞻:团队副本达萨罗之战的区域预览。围攻祖达萨共有9个BOSS:3个共享BOSS,仅仅是NPC的名字和技能名称不同。

  原文联盟部落顺序交替比较乱,已经整理为联盟和部落两条线。

  介绍

  围攻祖达萨共有9个BOSS:

  3个共享BOSS,仅仅是NPC的名字和技能名称不同。

  3个联盟线的专属BOSS,当部落完成部落线(打完专属的6个boss)后,通过一个部落侦察兵触发回溯,可以打联盟专属的3个BOSS。

  3个部落线的专属BOSS,当联盟完成联盟线(打完专属的6个boss)后,通过一个联盟侦察兵触发回溯,可以打部落专属的3个BOSS。

  联盟线

  联盟自祖达萨港口驶入。你会发现吉安娜,马迪亚斯·肖尔(军情七处领袖),吉恩·格雷迈恩(狼王)率领着大量部队参战。他们讨论如何在纳兹米尔发起佯攻,牵引开部落军队。

  马迪亚斯·肖尔:干得好,我们在纳兹米尔的佯攻成功调走了部落在这座城市里的主力。

  吉安娜:拱卫港口,准备进军。间谍大师。

  吉安娜:记住,你的目标是攻击祖达萨,消灭部落势力。乌瑞恩国王希望能避免平民伤亡。

  当你继续前进,你得到了大工匠梅卡托克的讯息:

  大工匠梅卡托克:是时候让我们的猿猴朋友大展伸手了。部落不会知道是谁在攻击他们!

  大工匠梅卡托克:放出野兽!

  (野兽指的是猿王格洛恩,是部落遇到的第二个BOSS,也是联盟的第三个BOSS,一个亡者复生的猿王。)

  此时联盟会开始攻击他们的第一个BOSS。

  联盟猿王

  在联盟清理了最初遭遇的BOSS后,联盟进行了大金塔的背部,遭遇狼毒和唤火者BOSS战(和部落遇到的恐牙和召火者相似)

  击败这两位后,联盟继续爬大金字塔,然后遇到了复生的猿王。在部落击败猿王之后发生了什么。是死亡的洛阿之神的小把戏吗?

  在靠近金字塔的顶部,联盟发现了一个传送门,深入了大金字塔的内核。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