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ra007|时间:2018-10-26 17:16: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玩家同人:黄金火药作战工程展销会战报小说

摘要:魔兽玩家同人:黄金火药作战工程展销会战报小说。伊戈纳吉奥租来的候场室里光线很暗,八成是为了省电费。屋里这会儿就他一个,他刚把别的地精都赶了出去,他需要清静一会儿。

  伊戈纳吉奥

  伊戈纳吉奥租来的候场室里光线很暗,八成是为了省电费。

  屋里这会儿就他一个,他刚把别的地精都赶了出去,他需要清静一会儿。

  “欢迎大家来到黄金火药公司的——不对。”

  他仍在犹豫。

  “欢迎大家来到黄金火药商业贸易公司的发布会现场——不行,不对。”

  他来回踱着步子,嘴里面念念有词。

  伊戈纳吉奥一般不会承认自己紧张,很少承认。但今天不同,他从最开始就知道这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项目。

  “欢迎大家来到黄金火药商业贸易公司战争机器发布会的现场,我是伊戈纳吉奥·重磅……诶!”

  他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玻璃酒杯掉在地上摔地粉碎。

  有人开门冲了进来,那是作战工程部的地精乔。

  “头儿,怎么了?”

  “不会敲门吗!”伊戈纳吉奥怒吼。

  门立即关了,敲门,再重新推开。

  “啊……头儿?”还是乔。

  “滚出去!滚!滚!滚!都滚!”他歇斯底里了,全不顾作为老板的形象。

  往好的一面想,他觉得释放出去了一些压力,自己可以正常思考了。

  伊戈纳吉奥看了眼怀表,他为了这次即将开始的展销会已经准备了太久了,等到再过三个小时,这外面的刚刚修建过的草地上就会站满,牛头人、兽人、精灵、亡灵——被遗忘者,被遗忘者。他赶紧纠正自己,如果一会儿在前面哪怕是说错了一个称谓、一个名字,那一切就全完了。

  现在摆在他面前的有两个机会,抓住其中的任何一个都会让他翻身,但生意场上的未知数总会让人措手不及,而他整个公司的财政状况现在可不允许他犯错。他在今天要展示的这些战争机器上投了最大的赌注,如果没有几个大订单……

  他想喝杯葡萄酒,却发现酒杯已经变成了玻璃碴。

  而另一个机会,是那个昨天前来找他的投资人,一个远比他成功的多的地精,手握重金。这是那个组织计划中的一环,那可真是群光看一眼都不寒而栗、名字都不敢提起的混蛋们!不过他想要成为“他们”,他由衷这样想。

  一切都取决于他。能不能搞定那些军队代表团的代表,能不能搞定那个投资人,一切都取决于他。

  又有人敲门了。

  该死的。

  “老板,能跟您聊聊吗?”那声音是铜弹——拉斯提格·铜弹,他身边的头号马屁精之一,跟乔并列不相上下。

  “不能!”伊戈纳吉奥说。

  门还是开了,轻手轻脚,没有发出一丁点烦人的噪音。

  他不得不承认,铜弹察言观色的能力,真是一般人不能及的。

  他手里还拎着两个杯子。这该死的,他什么都知道。

  “老乔说,您刚才要杀他?”铜弹说。

  “如果他滚得再慢一点,嗯,说不定。”伊戈纳吉奥说。

  “老乔还说,您好像打碎了杯子?”

  “我没注意。”

  “那您可能刚好……也渴了。”

  铜弹这个绿皮小子向前探了探头,然后走了进来拔了酒瓶上的塞子,给他斟满,给自己也倒了一些。

  “敬您!”铜弹递来一杯,然后一举自己那杯。

  伊戈纳吉奥喝了之后觉得自己的嗓子眼终于不那么难受了。

  “嘶……你说你要聊聊,聊什么?”他问铜弹。

  “那些军队代表团的代表,已经查清楚了。我觉得这是医治您心事的良药。您瞧瞧?”铜弹说。

  “主要代表都确定了?”伊戈纳吉奥说。

  “库卡隆什教导团的代表——伊沙瑞恩,那匹‘白狼’。”铜弹边说边从怀中掏出来一个信封,轻放在小餐桌上。

  “亲自来了?”伊戈纳吉奥问。

  “亲自来了。”

  “然后呢?”他问。

  “金色号角战团的代表——贝洛特·明鹰。”铜弹又掏出第二个信封,轻放在上一个信封之上。

  “那个精灵,他会给这个面子?”伊戈纳吉奥问。

  “或者有他自己的需求。人人皆有自己的天秤。您说是吧?”铜弹又给他斟了一杯。

  他一饮而尽,伸手抹了抹嘴角。

  “邦桑迪之影军团的代表——老巨魔,厄里尼斯。”第三个信封出现在桌子上。

  “巨魔们喜欢的老祭司?”

  “如假包换,绝无二家。”

  铜弹露出一排笑起来有点邪恶的小尖牙。

  伊戈纳吉奥又把怀表掏出来了,他一紧张就这么干。怎么?今天整个艾泽拉斯倒着转了?

  “我发誓,我亲爱的铜弹,如果你再敢吊着我的胃口,我就用电弧切割器把你的肚子剖开。怎么样?”

  “遵命,遵命,我的大人。”铜弹笑得更开心了。

  又三个信封出现在了那里。

  “夜幕先锋军——黑暗游侠玫菲尔,鲜血图腾氏族——老牛头人默兰多,布洛克斯之斧——‘白牛’米诺洛斯。”铜弹说。

  “你说的很对,非常对。”伊戈纳吉奥今天晚上第一次有了点笑模样。

  “您是说?”

  “这是我需要的良药。看来他们很重视,重视意味着订单。”

  “没错儿。”

  “是作战工程部的设计引来了他们的注意——”伊戈纳吉奥摸着下巴。

  “——而作战工程部靠的是您的英明决策。我的老板。”

  “嘶。”

  伊戈纳吉奥刚一要伸手,第三杯美酒已经递到了他拿起来最舒服的位置。

  “再次敬您。敬您的黄金火药公司。”

  喝了这杯之后,铜弹就退了出去。而且把整瓶酒和酒杯都带了出去。伊戈纳吉奥也知道他已经喝到刚刚好的程度了。

  这次他不再踱步,也不再出汗。

  他回头看向墙角的整衣镜,拽了拽衣角,他现在穿的不是正装而是一套颜色亮眼的演出服,奇怪的是,就在几分钟之前,他还觉得自己像一个套上了紫布罩子的绿色大号夜壶,但这会儿他觉得自己再次光彩照人。

  他身手抓着怀表,这次他没有掏出来,而是很快把手抽了出来,正了正自己的领结。

  “欢迎大家来到黄金火药商业贸易公司战争机器发布会的现场——”

  熟练、自信、嗓音高亢。

  一切都一如泰坦造物般完美。

  他一清嗓子。

  “我是黄金火药的总裁,伊戈纳吉奥。”

  他提高了些嗓门,哪怕外面有人会听到也没关系。

  “我是黄金火药的总裁,伊戈纳吉奥!”

  他的手有些抖,但这次他非常确定,那不是紧张,而是即将迎接欢呼的激动。

  “我是——”

  “头儿?怎么了?”开门的又是乔。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