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09-21 16:28: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蓝推:官方说明 魔兽世界名人堂头衔的运作方式

摘要:蓝推:官方说明 魔兽世界名人堂头衔的运作方式。在欧服公会Method拿下史诗奥迪尔首杀之后,暴雪通过推特说明“闻名遐迩的戈霍恩杀手”这个头衔的运作机制是什么样的。

  在欧服公会Method拿下史诗奥迪尔首杀之后,暴雪通过推特说明“闻名遐迩的戈霍恩杀手”这个头衔的运作机制是什么样的。

  从推特上可以知道,获得了成就名人堂:戈霍恩(联盟)或者名人堂:戈霍恩(部落)的公会里的成员只要获得“千钧一发:戈霍恩”成就,就会获得这个头衔。

  这个改动相比起之前的服务器第一成就要好得多,因为之前获得“服务器第一”需要你在这个团队中才能做到。而现在,有了名人堂这个机制,哪怕是在一开始是公会的板凳队员,也可以将他们所属公会的荣耀展现出来。因此,像Method的Cayna这样职业不是最优的玩家,或者是Xirips这样因为工作而错过了开荒的玩家,也可以在之后获得这份荣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