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bakiller|时间:2018-09-29 16:18: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国服第一赛季 暗牧评级2400+的经验分享

摘要:魔兽8.0国服第一赛季 暗牧评级2400+的经验分享。从85级,S9赛季刚有评级的时候就开始在打了,经历过冰法S9赛季的2200+,冰法S10赛季的2400+,火法S11赛季的3000+,暗牧S12赛季的3200+后,沉迷PVE至今重新回归PVP。

  前言

  从85级,S9赛季刚有评级的时候就开始在打了,经历过冰法S9赛季的2200+,冰法S10赛季的2400+,火法S11赛季的3000+,暗牧S12赛季的3200+后,沉迷PVE至今重新回归PVP

  虽然这赛季仅有2400的分数,但我还是觉得这个赛季最值得纪念。

  因为这是唯一一次,100多场评级,没有任何一场遇到同阵容内战的赛季,没有见过元素萨,没有见过奶萨,没有见过防战,没有见过不带贼的,暗牧也只见过2次

  是的,我们是法刀队,我们的阵容是:武器战/防战,冰法,毁灭术,痛苦术,暗牧,鸟德,元素萨/奶萨,奶德,奶僧,奶骑。

  没有盗贼没有DH,使得我们大团永远打不过3刀扇贼的队伍(这也是我打评级以来第一次体会到大团被碾压的感觉),导致了必须打大团的图(寇魔古寺)我们胜率很低,没有DH,防战扛旗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深风峡谷这张图,我们必须拿3点才能赢(必须吐槽下这个破图,对方DH三大跳+盗贼烟雾弹就可以抢到一点,而我们即使拿到2点,也会被对方1点+无限拿车输掉)。

  虽然有很多不利因素,但其他场,我们还是可以一战,甚至有很大优势的。

  暗牧在BFA S1的定位

  作为一个DPS职业,首先讲下输出能力,相比军团再临,暗牧的伤害已经没法看了,在军团的版本中,暗牧的输出强大到对方如果不压暗牧,那么很快就会崩盘的地步。而现在的暗牧,多线输出能力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单体爆发能力也很一般,斩杀能力算是还不错。

  总体感受:以奇袭贼的伤害为标杆的话,那么痛苦术可以打到70%,邪DK65%,鸟德60%,暗牧50%。

  但我们在法系中的输出能力,还是不错的,如果法刀队伍可以做到集火对方各种秒杀使得对方的dps总是在等待复活打不出伤害的话,我们还是可以做到人头输出双第一的。

  例如这种数据:

  守点能力:和之前几个版本一样,再也不是85级单挑很不错的时代了,如今的暗牧只能短时间守点,比如你的法师队友刚死,那么你帮他守20秒等复活这是可以的,长时间守点的话,一旦支援被拖,很可能直接丢点。所以轻易不要让暗牧守点。

  但也不是没有比军团强的地方,首先,大驱散被削弱,45秒的CD使得暗牧不再像110级一样怕对方治疗牧师了,其次,心灵惊骇的回归使得暗牧拥有了很强的强杀控制链,最后,拉人的回归配合换血以及大驱散使得暗牧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完美的辅助。

  但个人认为,暗牧在主流刀扇贼的队伍中表现不会很强,暗牧会被鸟德完美替代,但法刀队中暗牧还是可以一战的,虽然说遇到过一队3000+实分的队伍被吊打了,也说明了这个配置不强,但打个2400以及认真打打个部落/联盟英雄还是可以做到的。

  天赋和特质

  特质:3死亡挣扎优于一切!即使是325蓝装。

  最好可以备有3智慧收割者以便在特殊战场中执行特殊任务时(例如打旗)使用。

  常驻天赋:

  PVE:

  暗影洞察

  身心合一

  哀难

  心灵惊骇

  灭

  摧心魔

  黑暗升华

  PVP:

  狂乱边缘

  虚空之源

  灵能魔

  具体场次的微调:

  战歌和双子峰:如果需要暗牧护旗,那么把灵能魔换成换血,如果需要暗牧压中场打大团,把虚空之源换成心智链接,如果需要暗牧打旗,在有队友定人的情况下,把暗影洞察换成暗言术虚,否则不变

  阿拉希和涌泉海滩:在和盗贼或者奶骑或者术士做小队队友的情况下,把心灵惊骇换成遗言

  碎银矿脉:把灭换成暗影冲撞

  一些打法

  大团

  没人压暗牧的时候,多线挂双DOT,平时就当打副本,手里有虚空爆发黑暗升华沉默惊骇这一套连招的时候,配合转集火,如果队里有盗贼,那么提前放摧心魔以及尽可能的找到一个好位置丢出灵能魔,惊骇一个治疗沉默一个治疗做好双控,配合队友虚空爆发+黑暗升华+灭打出爆发输出(我的元素萨队友20层熔岩震击可以打5w,加上毁灭术双混乱箭以及自己的虚空爆发接灭,加上双控治疗很容易秒人)

  有人压暗牧的时候,就是对面血崩的开始,即使他是3刀扇贼队伍。这时候就像打竞技场一样,永远不要再变身了(除非对方是扛旗DH10%血在你脸上跳这种极端情况),高减伤的暗牧可以吸收大量伤害,面对1-2个近战可以骗反然后输出,被反了就各种驱散套盾,面对更多的近战就完全放弃读条,要知道反正暗牧伤害也不高,无脑痛biubiubiu其实比起放开了打真的低不了多少。

  顺便一说由于我们有奶萨,毁灭术,痛苦术的存在,我很少被压,但是因为我总输出一般都是最高的,所以往往第二次遇到同样的对手就会压我,不管我们上一把能不能打得过对方,一但对方选择压我,可以给我们的电萨毁灭术一个舒服的输出环境,那就是对面血崩的开始。

  小规模团战

  这版本加入了涌泉,这是一个对暗牧极其有利的地图,在这个地图中,暗牧永远不要去对方有双治疗的点,暗牧最好是配合战士盗贼法师这种职业,去对方只有一个治疗的点,沉默接惊骇的控制链(奶骑的话就惊骇接沉默,然后就可以预读大驱驱无敌了),任何治疗基本上都是必死的。杀完治疗后,停止一切控制技能,全力杀一个不容易吃控的职业(例如贼法),留一个可以控制的职业(例如DH,战士),然后恐惧接心控让队友开旗。

  一个例子:看过直播的应该知道对方是一个直播队,这种打法暗牧所在小队走到哪团灭对面到哪,最终1500:0完胜

  除了涌泉外,其他地图我们也尽可能的用类似的打法。由于我们大团的劣势,所以除了寇魔古寺没办法避免团战外,其他地图我们也都尽可能的逼对方分散打小规模团战,而暗牧的小规模团战,就和上述涌泉打法一样,可以表现的非常优秀。目前战绩胜率大约是寇魔古寺40%,风暴50%,碎银矿脉50%,深风峡谷60%,战歌双子峰80%,吉尔尼斯涌泉95%,阿拉希100%

  作者:Imbakill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