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灰机wiki : 托洛萨·希图斯|时间:2018-08-30 16:07:4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第1位3D平面设计师 就魔兽世界日记开始众筹

摘要:魔兽第1位3D平面设计师 就《魔兽世界日记》开始众筹。《魔兽世界》第一位3D平面设计师John Staats在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为他的新书《魔兽世界日记》(The World of Warcraft Diary)进行众筹,这本书讲述了《魔兽世界》从早期开发设计到经典旧世版本发行期间的故事。

  《魔兽世界》第一位3D平面设计师John Staats在国外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为他的新书《魔兽世界日记》(The World of Warcraft Diary)进行众筹,这本书讲述了《魔兽世界》从早期开发设计到经典旧世版本发行期间的故事。众筹活动在美国东部时间8月28日14:00开始,目标是筹集10000美元,活动持续约一个月的时间。众筹最低的资助金额为5美元,而获取书籍的电子版也只需要30美元。

  作为《魔兽世界》开发组的老成员,John Staats在经典旧世版本中设计了很多的副本和野外场景,例如安其拉神殿,黑暗深渊,黑石山副本群,卡拉赞,藏宝海湾,洛克莫丹水坝,哀嚎洞穴,战歌峡谷战场等。

  《魔兽世界日记》将会于Kickstarter上首发,众筹金额分为以下几档:

  5美元,可以获知作者关于地下城/首领战棋盘游戏的项目进度

  30美元,可获得PDF与EPUB格式的电子书

  40美元,可获得电子书和全彩实体书籍

  150美元,可获得电子书,作者签名的全彩实体书籍,一个小书箱和一本配套小册子,小册子主要内容为《魔兽世界》发行之后的开发故事

  300美元,除了150美元档的物品,还会获得一份特殊的关于《魔兽世界日记》发行消息的新闻报告,可以用来当海报粘贴。

  所有的实体物品都会在十二月发出,运送到世界各地。对于《魔兽世界》的老玩家而言,这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东西。截止至北京时间8月29日11:50,《魔兽世界日记》的众筹已经筹集到了12.1万美元。

  WoWhead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开了几张《魔兽世界日记》的图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